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和果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1噸過期日本進口零食被改標,森永、寒天軟糖都中!老闆夫妻叫17歲兒幫印標籤...判決出爐

新冠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高雄有間販賣日本零食的百貨商行,竟然把過期零食,偽造新的有效期限標籤重新貼上,賣給不知情的下游廠商,檢警獲報前往查緝,老闆夫妻坦承犯行,將1千多公斤的零食回收銷毀,最後被緩起訴處分,罰款1百萬元。

日期:2022-07-07

品味人生

晶華郵輪首站抵達東京!

日籍團隊精心打造「晶華食藝銀行.東京美食之旅」邀您身歷其境、感受東京豐富的食、藝、文美學。

日期:2020-07-29

品味人生

臺東好食光 綠色新食力 食材友善餐廳認證掛保證 料理專屬臺東味

臺東縣政府近年積極推動有機農業友善耕作,以推動在地食材、健康安全飲食為主要目標。自2016年起開始推動綠色友善餐廳認證,為鼓勵臺東餐廳業者參與及踴躍使用臺東在地優質食材;2018年以在地食材為主軸,在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協助下,更名「臺東食材友善餐廳」,不僅促使臺東眾多餐飲業者共同創造健康無毒的飲食環境,讓食材友善餐廳更符合綠色飲食、綠色採購、永續經營及衛生安全等指標,也讓料理更具臺東風味特色。

日期:2019-02-22

品味人生

京都 .紅葉狩

每當秋風起,氣溫驟降,就是日本獨特的賞秋楓出遊時節。這場年底前的華麗視覺饗宴,無論盤據在山頭、還是佇立在廟宇境內的樹木,全都用盡力氣,在葉片枯落前,展現最奔放的熱情。

日期:2015-12-03

品味人生

堅持美味低價的日本蛋糕店

Châteraisé 為了確保定價自主權,堅持只開設獨立店,而「Farm Factory」與「自動化生產」,則是維持美味與便宜的關鍵策略。

日期:2015-01-01

職場生活

空間就是能量

空間,本身就是一種可以提升品牌價值的能量,體驗事業亦是一種空間的事業,要能運用立地條件的人文區位意義,為產品/服務加值。

日期:2014-12-25

品味人生

糖×奶的合奏曲

近來不少國外人士在台灣開起規模不大、卻頗具水準的甜點店,企圖讓甜食詮釋自己國家的文化與驕傲。一起用舌尖走春,漫步在糖與奶的天堂中。

日期:2014-04-03

產業時事

郭建偉 帶領郭元益邁向另一高峰—跟隨市場 大膽改變與創新

從士林雙溪畔發跡,已走過144個年頭的郭元益,生命力越發蓬勃,不僅穩穩位居喜餅市場龍頭,跨領域經營的婚紗事業體也好評不斷。和諧的家族關係,放手讓專業經理人體系進入事業,成功賦予老店時代新意,締造從一根扁擔開始,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糕餅傳說。

日期:2011-08-29

產業時事

郭元益 從沿街叫賣到喜餅龍頭

從士林雙溪畔發跡,已走過一四四個年頭的郭元益,生命力越發蓬勃,不僅穩穩位居喜餅市場龍頭,跨領域經營的婚紗事業體也好評不斷。和諧的家族關係,放手讓專業經理人體系進入事業,成功賦予老店時代新意,締造從一根扁擔開始,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糕餅傳說。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