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咖啡期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員工幫忙找人,成功就給5000元!路易莎徵才多管齊下、今年再開70店,第三季前進新加坡

路易莎(2758)週一(5/8)舉辦法說會,創辦人兼董事長黃銘賢指出,兩年疫情讓路易莎轉骨有成,並推出四大「精實展店」策略,目標是「追求高毛利、高獲利」。在疫情中,路易莎營收逆勢創高,去年合併營收21.7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16%,稅後淨利1.01億元,較前1年增加0.1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5.03元,毛利率創54.72%新高。今年第一季營收創高達5.6億元,年增8%。展望今年,路易莎將啟動短、中、長期6大成長引擎,精實展店、新品亮點、運用生成式AI科技、搶攻餐食市場、智能中央工廠及海外布局等,跳躍成長可期。

日期:2023-05-09

職場生活

前9個月業績首見赤字!原物料大漲...星巴克也賠錢 統一董座掛保證:暫無漲價計畫

麥當勞、鼎泰豐到SUBWAY相繼喊漲,下一波漲價浪潮有可能是咖啡?

日期:2021-11-20

產業時事

咖啡期貨價今年以來漲8成,下一個漲價的是你手中的咖啡?星巴克、路易莎靠同一招穩住價格

從麥當勞、鼎泰豐到SUBWAY相繼喊漲,下一個漲價的很可能是許多人每天都要喝上一杯的咖啡。

日期:2021-11-19

品味人生

本土連鎖兩強 養出精品咖啡潮文化

路易莎、cama café是台灣精品咖啡浪潮下崛起的本土咖啡連鎖品牌,成立於二○○六年的它們,不約而同在一九年有營運大動作。它們都預計二○二○年讓公司上市櫃,進軍海外市場。在新的一年裡,他們將讓咖啡消費型態進化到什麼方向?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一包失敗烘豆 催生平價咖啡新一哥

從六坪大的店面做起,到二百二十坪的旗艦店,黃銘賢讓橘底黑字的路易莎咖啡招牌在台北遍地開花。他的企圖心不僅僅在賣給消費者一杯平價好咖啡而已,還矢志發展台灣的咖啡連鎖新品牌。

日期: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