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咪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月薪3萬8,嫁給月薪9萬5,被婆婆嫌高攀...婚後3年她才領悟:原來,錢就是尊嚴

作家楊熹文說:「我愛錢,愛那種來路清白乾乾淨淨的鈔票,帶有一點踏實的辛苦味道,可以讓我和男人約會時,一把搶過帳單瀟灑地說我來付;可以讓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去最貴的餐館大吃一頓,不必對著菜單上的價格斤斤計較;也可以讓我在失戀後,依舊住得起兩室一廳的房子。」

日期:2020-02-20

職場生活

大城市的懷抱

畢業後,去大城市還是小城市?你想過嗎?我選擇了大城市。當我成功開垮了一家估值近億的公司後,我意識到,有些東西,小城市永遠給不了我。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一篇業配400萬的中國自媒體大咖註銷帳號 引發軒然大波

最近中國社群平台出了一件大事,一篇業配文要價50 - 80萬人民幣(新台幣230萬~360萬),約台幣368萬的自媒體大咖咪蒙被全中國的社群平台封殺了。

日期:2019-04-22

投資理財

窮人短視近利,真的不是錯在思維

翻開各類公開課平台的投資理財區,總能看到一些號稱教你富人思維的課程。

日期:2018-12-28

職場生活

你最大的問題不是迷茫,而是無法起床

自辭職創業以來,生活裡最大的改善就是學會了早起,這樣腦子轉得賊快。

日期: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