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咬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台南正顎|常見咬合不正、戽斗、暴牙,嚴重顏面歪斜求助需知? 正顎專科醫師提醒患者注意要點!

你是否因為戽斗、暴牙、下顎後縮或顏面歪斜而感到苦惱?這些骨性咬合不正的問題雖然不致命,卻嚴重影響了你的自信心。如果你正經歷這些困境,考慮進行手術矯正,卻不知如何求診,專業的正顎手術醫師整理幾個要點須知。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跟著金馬影后陳淑芳這樣做!大啖美食、自信樂活 不讓假牙壞了你的好心情

人生果然七十才開始,演員陳淑芳的演藝人生,更在八十多歲大放異彩!大半輩子都在演戲的她,直到2020年才以短片《日後,回家路》榮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同年以《孤味》和《親愛的房客》,獲頒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演員陳淑芳在獲頒獎項時,眼眶泛淚分享:「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記得還有一個陳淑芳,哪怕只是一場戲、一句話,我也會演!」用生命去演戲的她,在獲獎之前就是大眾所認定的「國民阿嬤」,超過一甲子的演戲經驗,加上揉合了自身生命經驗的展現,讓看戲的人,很難不「走心」、很難不落淚。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全台首創「睡眠・療癒展」四月中登場, 失眠成因解密,名醫教你熟睡每一天

晚上翻來覆去,總是很難入睡?明明已經睡滿八小時,白天卻還是覺得很疲累?睡眠問題五花八門,即將於四月中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的「睡眠療癒展」提供多種解方,協助民眾更有效率解決痛點。

日期:2023-03-27

產業時事

百萬心臟手術、肝臟腫瘤切除...毛小孩醫療等級神進化!搶8兆元大餅,寵物醫療商機解密

近年來,路上行人推車裡、背包上帶著走的,是愈來愈多貓狗這類「毛小孩」。但更多人沒看見的,是毛小孩的醫療照護,進化到微創醫療、再生醫學、心臟手術這些與人類醫學並駕齊驅的治療技術。如今,醫療已經成為寵物市場最具價值的領域,這也同時驅動著動物醫院的轉變,以及更多不同領域業者的關注與投入。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如打造F1賽車般追求極致!從RICHARD MILLE四項專利技術,揭開新世代腕錶的機械工藝

就像Richard Mille先生所著迷的F1賽車那般,在尖端工藝及功能性達到究極的平衡。坐擁多項精彩專利的RICHARD MILLE腕錶,則是以極致的工藝技術,打造高性能且優異,日常可佩戴的計時機械。

日期:2022-11-18

職場生活

她一次拔4顆智齒全身麻醉身亡…「惡性高熱」多可怕?潛藏遺傳基因,難預防短時間易致死

新加坡一名女子決定拔4顆智齒,選擇全身麻醉,沒想到手術快要結束時卻引發「惡性高熱」,發燒到42度,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女子因為牙齒痛前去看診,發現有顆智齒長歪了,怕其他3顆也會長歪引發疼痛,於是她選擇全身麻醉來拔掉這4顆智齒。手術快要結束時,她卻出現高燒、心跳加速和體內含氧量下降狀況,手術結束後情況也沒有改善,後來轉到大醫院急救還是身亡。

日期:2022-10-07

職場生活

咀嚼功能弱 置之不理恐致腦部退化、肌少症 牙愈少記性愈差 三種補牙方式怎麼選

牙口好不好關係到咀嚼效率,當咀嚼效率差,連帶影響對食物的攝取,甚至造成營養不良,導致健康機能變差。缺牙應快快補起來,有了牙齒才能老得健康。

日期:2021-01-13

財經時事

遭批海底生物受傷 Xpark發聲明:絕無虐待動物!水母斷肢、觸手打結是自然現象

桃園青埔水生公園「Xpark」,日前遭到遊客質疑,館內置放水族生物的缸器過小,造成海洋生物出現魚類自撞玻璃、水母斷肢等自殘的行為,痛批根本是虐待動物,連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也發文怒轟Xpark是「一個充滿噁心心態的地方」。對此,Xpark今(15)日發出聲明,表示網路部分負面報導誤導民眾認知,扭曲水族館存在意義及從業人員的苦心,對此深感遺憾,並強調自始自終都並無虐待動物之情事,能接受外界考評。

日期:2020-10-15

產業時事

太陽能、風力發電...能源轉型早就是趨勢,為什麼綠能推起來這麼難?關鍵還是在「這個問題」

目前許多國家正推行能源轉型,希望透過太陽能、陸上風電等再生能源降低碳足跡、二氧化碳排放,實務上也確實可行,但若要實現100%再生能源電力,滿足民生與工業需求,要達成這個目標,大概需要多少的地?

日期: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