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品保工程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誰說數學系無用?畢業只能教書?他們打破職場天花板,「做這行」年薪120萬:數統人才其實出路廣

大學該念什麼科系才有出路?相信這是不少學子心中的疑問,一般人對於數學系,常有「無用論」的迷思,實際上真是這樣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數統人才其實出路頗廣,主要分布在4大產業以及5大熱門職務。以案例中41歲、私立大學應用數學系畢業的建良來說,目前擔任專案管理師,目前年薪站穩120萬。另一位畢業自台大數學系的沙先生,已經在金融業工作4年,年薪也有百萬。

日期:2024-04-12

競爭力

澳洲打工2年存百萬,清大碩士回台月領23K認清:殺牛只是人生岔路,賺再多都不是終點

「去打工度假回來的人,找工作都要找很久,」一位28歲的上班族談起他的同學朋友,在打工度假回來之後,求職心態出現明顯變化,他說:「即使找到了,也要適應好長一段時間,要換過幾個工作才能安定下來。」(現行基本工資已調整為每月新台幣26,400元,每小時基本工資為176元,原文刊載於2019/8/15,更新時間為2023/2/14)

日期:2023-02-14

財經時事

同事離職公司說「遇缺不補」!瞬間要多扛2人工作量 他「年薪60萬」:該閃人嗎?

穩定的工作,不過單調常規的工作內容,也會讓人失去熱忱,想要離職嗎?一位品保工程師上網分享自己的工作,很多同事離職後,職缺老闆也不補,所有的業務壓力都攬到自己身上來,加上自己也覺得工作很單調規律,讓他失去工作的熱情,有離職的打算。

日期:2021-08-23

職場生活

大學4年不踩雷 啟夢點亮高中生科系探索之路

「我時常做事沒有動力,只在乎手機,我不會分析、統合、溝通、理解,且常分心,即便如此,我依然會有追夢的機會嗎?」這是一張高中生寫給啟夢創辦人許匡毅的揪心小紙條。過去台灣傳統填鴨式教育,只教導孩子學習背誦,卻極少告訴他們如何探索人生方向?導致全台每年有35%近7萬名大學生,發現自己在科系選擇上踩雷,輕則缺乏自信與學習動機,重則前途一片晦暗。

日期:2020-10-29

競爭力

企業個案》金屬加工機械廠千富企業 降低訂單集中風險 自創品牌成營收原動力

二○○八年金融海嘯,讓生產工具機的千富面臨重大危機,營收瞬間掉了八成。遭逢生死存亡關頭的慘痛經驗,成為千富轉型升級動力,十年下來,千富商業模式與客戶結構已經徹底轉變。改造巨輪一旦啟動就停不下來,完成客戶分散化策略後,目前千富選定數位化、生產智慧化,作為繼續升級的目標。

日期:2020-09-16

職場生活

未曾喝過洋墨水 這位八年級生如何讓臉書、谷歌、台積電爭相網羅?

一隻病毒,打亂了所有的節奏。可是,能將危機化為轉機的企業,會在最低谷時,大膽出手搶人;戰役過後,擁有最多「人才子彈」者,將是新一波的造局者。而你是那個也準備好的實戰人才嗎?

日期:2020-05-13

職場生活

小人物成功學讓薪水暴漲十倍

三十六歲的白靖逸在當下險惡的職場環境裡,背景平凡、學歷一般,卻快速地由一介基層員工,升遷到華碩上海廠廠長以及陸資集團部門最高主管,發達之路教人咋舌,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令人好奇。

日期: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