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品牌創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東鹼二代揪米其林餐廳聯名 酒吧不開張它賣更好 瓶裝調酒後進者WAT 創意灌進寡占市場

「烈酒界奧斯卡」ISC國際烈酒競賽公布今年獲獎名單,WAT拿下一金、四銀、一銅。該品牌創辦人、僑泰興集團執行董事趙欣榮,他是如何將台灣瓶裝調酒推向國際?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雞尾酒新提案

雞尾酒儼然成為酒吧新時尚,為更貼近人們的生活,今年在台灣也孕生一些非典型的雞尾酒吧,正受到消費者的熱捧,改變了台灣人對酒吧的負面印象,也打開更多有趣好玩的品飲選擇。

日期:2020-12-16

品味人生

皇家禮炮23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

一場餐酒會何德何能,竟能邀到五位台灣總鋪師Chef Team?兩代聯手,打造台味十足的頂級饗宴。這場盛宴不是夢,上個月3月23日,總鋪師陳兆麟率領其子陳冠宇,連同台灣總鋪師業界最頂尖的師傅二代,包含:莊育賢、郭子銘、施捷怡等大師的兒女們,共計五位主廚進行十手聯彈獻藝,在信義區克堤大樓舉辦了一場350人的頂級VVIP餐會,為的不是別人,正是皇家禮炮23年威士忌的上市暖場!

日期:2018-04-03

今選頻道

以「空間故事」加值品牌

品牌加值通常以加深工藝難度等著手,較少人會從歷史街廓等方向思考。然而日趨激烈的競爭,讓品牌開始汲取文化元素,透過定向疊景產生加值效果。

日期:2017-06-01

職場生活

設計椅——在米蘭看見台灣魂

廣納一百六十五個國家、逾兩千四百家廠商,世界三大家具展覽之一「米蘭國際家具展」每年都備受期待,今年我們將焦點鎖定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設計椅,一起來感受創新的巧思。

日期:2016-05-05

職場生活

書桌的風景

都說書桌是主人性格的縮影。我們也相信,每張書桌都擁有主人的故事與時光,經由工作與情感交織出的工作枱面甚至環境,一定特別迷人。且讓我們掃描這幾幅書桌風貌,接觸以書桌為核心的工作場域,聆聽關於書桌與主人的故事。

日期:2015-06-04

職場生活

巴塞爾鐘錶展 三大時尚趨勢解碼

三月中舉行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已經正式落幕。總結來說,今年錶展中發表了許多話題性強的複雜功能錶款,品牌復刻過去的成功錶款又在其中融入了現代巧思,另外,超薄也是話題之一。

日期:2011-04-21

產業時事

125歲的黛安芬 越來越年輕

內衣是服飾時尚的重要一環,位居台灣內衣產業領導地位的黛安芬,是世界上第一家利用尼龍材質製成內衣的品牌,也設計出第一件運動內衣和第一件魔術胸罩,每件作品都反映不同時代的女人心。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Bottega Veneta 創新中堅持工藝精神

以皮革編織作為品牌印記的義大利精品品牌Bottega Veneta,不但持續強調低調奢華與精細手工藝的品牌基調,更不遺餘力發展數位化,與bottegaveneta .com網站連結,並推出生活、腕錶等新系列商品,成為今年Gucci集團中獲利成長最大的精品品牌。

日期: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