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品牌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又為買房吵架了...先生只想租屋不想背房貸,房價越來越高「何時才有個家」...該怎麼和另一半溝通?

我們常因為是家人所以覺得不需要拐彎抹角,直指對方的弱點核心,令其無法辯駁,這樣的結果只會造成更大的衝突和裂痕。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生技股王保瑞進軍美國,砸66億併購百年藥廠Upsher-Smith、躍全美最大口服固體製劑廠之一

保瑞 (6472) 周一(1/15)公告週二(1/16)暫停交易,並在下午4點30分召開記者會,市場推測是進行併購相關事宜。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影響力品牌學院創辦人丁菱娟: 自己的第三人生,值得擁有一個隨心所欲的舒心空間

走過年少求學的第一人生、青壯年打拼工作的第二人生,來到了第三人生,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在各個人生階段皆能優雅轉場的「影響力品牌學院」創辦人丁菱娟,決定做自己的主人,擁有一個舒適健康又具品味的專屬空間,以成就自己目前寫作、演講、品牌創建導師等自由多重角色,因此她更需要能統籌設計的優質團隊作爲居所改造的最堅強後盾,重視環保、安心、時尚的綠的傢俱,便成為公關教母的首選品牌。

日期:2023-05-30

投資理財

他出國創業把賣房2千萬翻4倍,沒想退休回台北當年透天厝房價已破億:這20年我是在忙什麼?

連比較早出社會的7年級生都這麼慘了,就更別說10年後才出生的8年級生了,這20年來,也因為房價飆漲而加速擴大老年人與年輕人的財富差距,讓世代差異的鴻溝越來越大、對立的立場也越來越激烈。比方說,老年人無法明白年輕人的躺平文化,不懂為何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肯像他們當年那樣吃苦,只想挑光鮮亮麗的工作、只想過著安逸的生活;但年輕人則認為,老年人只是剛好搭上經濟起飛順風車的既得利益者罷了,自己都已經忍受不合理的低薪與過長工時了,為什麼還要被酸不夠努力?每個月繳完了房租,連想要活到月底都很困難了,怎麼可能奢望買房這件事?而當買房真的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時,過於遙遠的目標,會使得年輕人失去努力的目標和動力,轉而傾向及時行樂把握當下。當一個國家的年輕人都失去了奮鬥的理由,這個國家還剩下什麼希望呢?

日期:2023-01-12

投資理財

「我打算老後以房養老,當成我們夫妻倆的退休金」年輕拚買房就能安穩老後?退休規劃要懂的事

個性溫柔的 W,跟我一樣是房仲,因此他的收入很不穩定,前幾年結了婚,為了滿足太太「有房才有安全感」的願望,所以在2020 年勉強硬買了一間房,但W後來卻跟我說,沒想到買了這間房才是惡夢的開始。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疫後變動年代 公關教母丁菱娟鼓勵逆風前行

世界變動的太快,要如何在模糊不確定的情況下,仍保有積極前進的能力?「我很肯定地說,就算疫情過去了,這世界變動的速度絕不會放緩,絕不等待我們。」說這話的,是影響力品牌學院、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創辦人丁菱娟。

日期:2022-08-26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居家小酒吧 限定開張

喜歡喝一杯嗎?沒能上酒吧,不妨就把雞尾酒打包帶回家,或也可以學著在家自製調酒,搭配漂亮的酒器,變身成有模有樣的帥氣調酒師,隨時安撫蠢蠢欲動的嗜酒魂,,創造飲酒的儀式感,如置身酒吧。

日期:2021-06-16

品味人生

館長代言狂銷2.6萬瓶!聯手迪士尼,台灣蜂蜜王半年創1.2億產值

全台最大蜂蜜供應商「蜜蜂工坊」耗費13年光陰,摸索出屬於自己的行銷之路,它如何借助迪士尼和超商雙雄威力,一舉打響品牌名氣呢?

日期:2019-12-28

產業時事

祇園與青田

精品開設旗艦店,以便向大眾說個好故事,展演品牌的歷史與內涵,旗艦店的選址,是精心思量的結果——看看徠卡相機都是什麼人在玩的。

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