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品牌專賣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Fabiana Filippi:用衣著寫一首名為「優雅」的詩

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女裝品牌Fabiana Filippi(簡稱FF)是為生活考究的都會女性所打造。品牌成立於1985年,它將服裝設計、極致工藝反映出品牌消費者充滿品味的眼光,也對精湛工藝充滿熱情,知名華人影星湯唯、陳慧琳,韓國影星崔智友、金喜善,以及日本影星長澤雅美、廣瀨鈴…等氣質女星都是FF品牌的日常愛用者,它已在全球共19個國家設立103間品牌專賣店。而將Fabiana Filippi這個美好品牌引進臺灣的世新國際事業公司,旗下還有「男裝界的法拉利」全球西裝最高榮譽的 Kiton、「男裝界的勞斯萊斯」頂級奢華品牌 STEFANO RICCI,以及最高品質羊絨針織之王 Malo…等高質感服裝品牌。

日期:2022-01-01

產業時事

驚安殿堂傳奇:從18坪垃圾山「小偷市場」翻年營收7千億,唐吉訶德如何成為日本最成功企業?

編按:日本連鎖賣場「唐吉訶德」台灣首家分店-「DON DON DONKI 西門店」於1月19日正式開幕,不只有各類雜貨,還將販售生鮮、熟食,儼然成為「超市」型態。大批民眾搶在第一天排隊進場等消費,出現「從前面排到後門」的排隊盛況,還有人說「現場等聽說兩個小時起跳」。受到數位科技的衝擊,實體零售業開始凋零……然而,臺灣人去到日本必逛的最大連鎖折扣店「驚安殿堂‧唐吉軻德」,卻扎扎實實地年年以數字──總店數、員工數、資本額、營收、營利、股價、成長率──證明它的成就與價值。正如大前研一所說:「現今日本最成功的企業,就是唐吉軻德!」,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她,把沒人看好的品牌變耐吉、愛迪達最大勁敵

當耐吉、愛迪達面臨銷售量停頓,除了UA還可維持三○%成長率,還有另一個品牌今年上半年也逆勢成長了二六%,它就是近年快速在台灣竄起的SKECHERS。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運動是門好生意 全台千億商機大爆發

不受電商衝擊,耐吉、UA、愛迪達品牌專賣店愈開愈大,地點愈開愈熱鬧;運動產業正逆勢在服務業竄起,成為打敗不景氣的當紅炸子雞。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雲林養鴨人家 兩個關鍵年孵五億

吳政憲打出元進莊品牌行銷,採取從契養到屠宰、加工一條龍作業模式,即使面臨禽流感後的嚴重缺貨狀況,他仍靠著冷凍禽肉供應市場四個月,更創台灣業者先例,把雞鴨冷凍食品賣進中國、杜拜,年營收上看五億元。

日期:2015-11-20

產業時事

3C女王傳奇

28歲那一年,辛苦攢下的數千萬元一夕歸零,她關起門來痛哭、夜不成眠,但哭完之後,整整有十幾年,她沒有再掉過一滴眼淚,她的妹妹甚至說:你怎麼變得這麼冷漠?不是冷漠,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家裡的精神支柱,更是經濟支柱。擦乾眼淚,她必須努力賺錢,把錢全部賺回來。18年後的今天,她是男人市場裡的女王——光華商圈龍頭老大蔡若芸。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想買對3C通訊商品 先搞懂三大門道

走過一頁風華,光華商圈無疑是整個台灣資訊、通訊市場的縮影,這裡的商家,必須對抗網路大軍的步步進逼,還得力抗各種遊走法律邊緣的競爭手法,至於消費者要如何買到好商品,不妨先看懂商圈生態。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接班首戰 打造台灣最強3C通路

歷時逾三年打造的「三創生活園區」,開幕前夕首度對外曝光!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說,這個商場有許多創新提案,包括女性專區、台灣最大攝影器材專賣店等,未來台北秋葉原與光華商圈既有商家的關係,是互補而不是競爭。

日期:2014-10-23

職場生活

霜淇淋憑什麼熱賣一整年?

去年一整年,「霜淇淋」成為冰品市場的關鍵字,繼兩大便利商店推出霜淇淋,點燃了冰品市場的戰火後,陸續也有不少「專門店」引進日本的霜淇淋。究竟這是一個老產品的新生,或是下一個蛋塔效應?

日期:2014-02-27

產業時事

中國手機捨山寨 學蘋果開店

是什麼生意,讓全球晶片龍頭高通殺價也要搶?答案,就是中國的低價手機市場。《今周刊》直擊中國手機市場第一線:深圳華強北,發現中國低價山寨大本營,竟變成了中國新創品牌百家爭鳴的搖籃。這些過去的山寨大王,為什麼搖身一變成為品牌新秀?

日期:20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