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品牌策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南臺灣首度辦理產業人才永續論壇,聚焦多元共融與移工議題, 提供人資最新趨勢

政府承諾今年持續提升基本工資,並即將推行全新的移工政策;同時,面對科技進步與人力短缺等挑戰,企業領導人及人力資源部門必須提前思考與佈局,以確保企業永續成長。萬通人力集團邀集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今周刊》共同主辦「2024台灣產業人才永續論壇」,4月12日於君品Collection亞果薈隆重登場,論壇以人才永續、多元共融為主軸,討論如何於高競爭強度的產業環境中,激發新思維,建立更具適應性、DEI多元平等及永續發展的人才發展藍圖。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社群行銷就是在IG上發發文?與上百萬創作者合作、他如何用OKR做到亞洲最大網紅社群平台「協助客戶準時下班」

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大師之一佛瑞蒙德‧馬利克(Fredmund Malik)曾在著作《管理的本質》(Managing Performing Living)中指出,有效的管理應該具備原則、任務、工具、責任等四個關鍵要素。近年來,由 Google、LinkedIn、Uber 等知名企業驗證有效的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成果法),是廣受創業者、新創採用的管理方法之一,主要的原因,便在於 OKR 具備專注投入優先要務、工作成果可被量化、工作目標與企業願景直接結合、公開透明促進團隊合作、雙向溝通重視團隊或個人自主性等特色,能在面對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時,迅速找到因應之道。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雙引擎「麥味登、炸雞大獅」、再加新品牌火鍋助攻!揚秦多品牌策略不只前進東南亞,將赴美展店

揚秦國際企業(2755)周四(3/28)召開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表示,揚秦2023年合併營收、營業毛利、稅後淨利及追溯後每股盈餘等,均創上櫃後歷史新高。揚秦全年合併營收達21.58億元,較2022年成長14.52%,稅後純益達1.32億元,年成長14.62%,每股盈餘(EPS)4.4元,配發每股3.6元現金股利,配發率81.8%,並將在5月29日召開股東會。展望2024年,旗下主力品牌「麥味登」將以新風貌加速國內展店、「炸雞大獅」持續拓展海內外市場,火鍋新品牌「涮金鍋」將於6月開放加盟,為營運挹注新動能。

日期:2024-03-29

投資理財

世紀股價今年來飆漲兩倍 董座卻稱「已未再研發新產品…」 火線揭密 台南豪宅王孵5妖股背後虛實

台股主力資金活絡,今年以來最具爆發力的「妖股」世紀也創下驚人漲幅,並帶動所屬的上曜集團個股狂飆,令人跌破眼鏡,究竟這家發跡台南的上曜集團有何實力強勢噴出?背後的題材究竟虛實如何?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一把火燒光所有,她沒留一滴眼淚、咬牙籌錢賣屋全吞了…麗舍斯夏齡:求人是沒有用的「得靠自己」

2002年底,麗舍生活執行長斯夏齡面臨人生最大的衝擊。一場大火燒光林口倉庫1.75億庫存,前夫無法承受資金壓力,提出離婚要求。她的一切,包括事業、家庭瞬間垮了。面對大火,當下她一滴眼淚都沒流;前夫要求離婚,她也咬牙賣掉所有房產、吃下所有股份,窮到只剩2間店和空殼股權,她說:「人生最大的挫折就是這樣。」斯夏齡苦撐過最低潮的歲月、堅強地重新站了起來,如今麗舍交出亮眼成績單,斯夏齡開心地笑:「那2年疫情生意大爆發,營業額成長100%」!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5位陽明交大第3屆傑出校友出爐!返校與學弟妹見面同樂,「航海王」謝惠全秀七言詩致謝

5位陽明交大第三屆傑出校友週三(2/28)共同出席校方舉辦的頒獎典禮,畢業多年後再度返回校園與學弟妹見面,也替二月份一連串的校慶活動帶來高潮。「航海王」長榮海運前總經理謝惠全,獲選為陽明交大傑出校友,與臺北榮總前副院長馬旭、中華民國資訊經理人協會創會理事長李良猷、奧圖碼董事長陳士元及甫獲選為2023年年度好醫生的陳彥廷,共同接受表揚。

日期:2024-03-01

產業時事

《Brand Finance》國際評比出爐!國泰人壽六度入榜「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登台灣金融業第一品牌

國際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2024全球500大最有價值品牌(Global 500 2024)」排行榜近期揭曉,國泰人壽今年六度入榜,且為台灣唯一入榜的金融業者,榮登台灣金融業第一品牌。《Brand Finance》每年進行全球品牌價值評比調查,每年針對4,000個品牌進行研究涵蓋25個行業及37個國家地區,市調總人數逾10萬人,該評比除了透過消費者市場調查,並結合品牌公開資訊與市場討論熱度,兼顧市場行銷與財務表現績效,將品牌影響力化成財務價值,從而挑選出全球最具價值、表現最頂尖的500家品牌。

日期:2024-01-27

產業時事

AI PC行情嗆燒,宏碁股價12年新高、華碩也破表!陳俊聖、胡書賓如何抓緊生成式AI機會?

今周刊編按:台股迎來2023年最後一週,AI PC 題材持續發熱,帶動包括宏碁(2353)、華碩(2357)等股價上漲,宏碁早盤一度衝上漲停價49.8元,股價改寫12年新高,華碩盤中也強漲逾5%,股價創下歷史新高。終場宏碁上漲3.7元,收在49元,而華碩終場上漲18元,收在471.5元,微星(2377),衝場則是上漲9元,收193元。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1年還清5億負債、現手握10億房產土地!47歲築間董座:員工是我們股東,未來10年會更強

2023年對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就在邁入兔年的前1天,他終於清償5億負債,人生喜獲自由。疫情期間他更不畏景氣寒風、積極拓點,繳出亮眼成績。公司去年營收43.4億,今年近60億元,年底掛牌興櫃。今年才47歲的他笑道:「我終於做到了!」「我們公司比其他餐飲集團崛起過程還要辛苦,因為長年獲利都很少,在很艱苦的情況下運營慢慢累積,真的是厚積薄發、做出成果,並履行我對員工和股東的承諾。」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接連3次捲入食安事件!味全9年來挺過「滅頂風暴」在台扭虧為盈,幕後關鍵得從這位回鍋老將說起...

2014年遭食安風暴重創,味全重新整裝再出發,2017年止損,2020年更讓台灣市場扭虧為盈。在「滅頂」之後的9年,味全如何逐步重塑品牌價值與定位,開創事業新局?

日期: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