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品牌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康青龍用大數據推進去中心化行銷 創造三贏回甘小確幸

挺過疫情寒冬,餐飲業在後疫情時代面臨重新洗牌挑戰,尤其進入門檻相對較低的手搖飲,成為不少人的加盟創業首選,品牌百花齊放之餘,競爭之烈可想而知。成軍8年的康青龍茶飲品牌,以臺灣茶為基底搭配當季新鮮水果,瞄準會員經濟與大數據分析,以大帶小攜手207家加盟主與供應商邁向數位轉型,藉由建置智慧管理平台的3朵管理雲,落實去中心化行銷策略,創造品牌總部、加盟主與供應商、消費者端的三贏回甘小確幸。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曾連五年虧損、員工走一半 欣新網如何收服200家品牌 奶粉、運動潮鞋到珠寶 電商營運都找它

黃懷恩七年前接任總經理時,欣新網還是一個連年虧損、連薪水都快發不出的燙手山芋,現在,已成為台灣電商營運服務商龍頭,一年賺超過半個股本,它有什麼祕訣?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東哥遊艇財報驚人「營收直接變獲利」!東哥:產品組合不一定能維持

「我們賣的,是一個experience(體驗),一個memory(回憶),這才是真正的價值,像一個藝術品,重要的是一個感受或感覺!」說這話的,是現年49歲,全球第三大豪華遊艇製造商東哥遊艇董事長闕慶承。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擺脫價格戰!久大行銷助企業提升品牌價值,度過難關

近三年來,中小企業處境猶如洗三溫暖。從疫情初期透過數位行銷訂單滿載,到今年受到運費上漲、通膨、升息景氣等因素影響,出貨、接單的速度放緩,台商該如何找出路?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躲過封殺重出江湖!張庭、林瑞陽砸1.8億元光速再開2公司…「實力堅強凍結26億資產不怕」

中國在去年底、今年初嚴查微商「上海達爾威」旗下品牌「TST庭秘密」,經檢舉涉及傳直銷,負責人張庭和林瑞陽遭中國調查,不只名下26億元資產都被凍結,甚至微博、抖音都被噤言。

日期:2022-03-19

職場生活

在職場裡自由!御姊愛: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

遠端工作不只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有時甚至扭轉整個人生。我想跟你說娜塔莉(Natalie Sisson)的故事。

日期:2022-01-06

職場生活

2022十大亮點職務出列!這工作起薪4.6萬、過半行業可領百萬年薪

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至今兩年多,回顧2021年,國內更首度經歷了疫情帶來的三級警戒震撼,不僅改變了大眾的工作型態,更加速翻轉了各行各業的營運模式,為商機帶來更多可能性。展望後疫情時代,產業瞬息萬變,唯有洞悉趨勢,才能走得穩健,1111人力銀行盤點2022年「十大亮點職務」,提供正在求職路上的朋友思考抉擇。

日期:2021-12-28

產業時事

共好典範  起初,他們以為環保產品只能做給文青、慈濟用…… 造一台「有故事」的環保筆電! 宏碁揪仁寶、友達700天大冒險

「你看,這台機器的外殼,就是用這個桶子做的!」造訪當天,宏碁營運長黃資婷一手指著一排從飲水機卸下的塑膠水桶,另一手指著公司首款環保筆電的鍵盤蓋板上,鑲印著PCR(Post-Consumer Recycled,消費後再生塑膠)三個字母。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Foodland Ventures 扶田資本 台灣首場餐飲科技加速器 Demo Day 攜 6 組新創團隊線上登場 版圖跨及亞太、東南亞至北美

台灣第一個餐飲科技創投基金與加速器 Foodland Ventures 扶田資本致力建造國際產業生態圈,今日首屆團隊介紹,推出六個分別佔據餐飲市場前緣的超級應用。直至今日,全球農業及餐飲產業價值分別超過 9 兆美元及 6 兆美元,在 2021 年,世界食農科技 (Agri Tech)與餐飲科技 (Food Tech) 市場預估達到近 5 千億美元。扶田資本加速器三位創辦人均為連續創業家,並分別擁有軟體技術背景,天使投資人與餐飲顧問經驗,以及強大的產業連結能力,替新創團隊銜接價值企業與創投資源,透過科技解決從產地到餐桌的產業挑戰。加速器首場 Food Tech Demo Day 於 7 月 22 日隆重登場,公布第一屆陣容含括雲端廚房 - 3 SQUARE、智慧餐飲軟體服務 - 點點全球、智慧供應鏈 - 菜蟲農食、餐飲自動化 - Yo-Kai Express、金融科技 - 3T GDS Technology Inc、智慧零售雲端管理平台 - KABOB CLOUD 串串新零售雲,共六家頂尖新創團隊。

日期:2021-07-26

產業時事

40歲轉職、警衛跑去畫貼圖竟一炮而紅 LINE如何從「貼圖經濟」走進「貼圖經紀」

「貼圖經濟」已經不夠看了,現在,LINE貼圖生態圈不只要擴張「貼圖經濟」,更要走進「貼圖經紀」,用品牌管理讓貼圖創作孕育龐大能量,邁入周邊商品市場。

日期: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