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品牌行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後悔放棄升遷機會!原本能力差不多的同事變主管,差距為何一下拉大?職場「寧為牛後、別做雞首」

一有機會就要力爭,太過客氣等同拉自己後腿,因為資源有限,而且通常只給爬上去的人。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全球3.3億用戶 創下年營收逾1500億元 交友軟體新商機 寂寞經濟大爆發

標榜「快速配對」的交友軟體近十年來迅速崛起,甚至改變約會文化;業界普遍預估,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愈來愈多,交友軟體市場還會繼續成長。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政府支持民間辦理,臺美中小企業交流活動,產業對接深化經貿鏈結

臺美中小企業是穩定經濟的重要磐石,亦是創造就業、安定社會的穩定力量。因應政策趨勢,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刻正籌備成立「臺美中小企業聯誼會」,以創造臺美中小及新創企業市場開拓、知識共享、人脈媒合機會為宗旨,建立赴美經商諮詢之協力共贏平台,廣邀具赴美經商實績或欲拓展美國市場之企業加入,深化臺美雙方經貿交流與合作。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弱勢老少居住問題、憂鬱症與兒童心理健康…多元能力前進社福、發展社會服務新樣態!8機構獲頒傳善獎

「傳善獎」由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協辦,鎖定台灣社福機構參加,今年邁入第9屆,週四(11/16)舉行頒獎典禮。獲獎單位議題多元,包含深耕弱勢老少安居住宅問題、教育面向、計程車司機轉型無障礙車長照服、憂鬱症患者與兒童心理健康、非洲赤貧及愛滋感染者等領域的8家中型社福機構。這些機構不僅是社會大眾善心捐款的最佳選擇,更是企業具體實踐ESG目標的最佳合作夥伴,會中並邀請中華民國社會事業發展協會秘書長陳淑蘭進行專題演說。

日期:2023-11-17

職場生活

上班只想不與人爭,腳踏實地準時下班?在兩岸三地知名外商工作逾20年,她傳授安穩躺平3重點

已忘記是哪一家公司的哪一任主管告訴我們這些新進菜鳥:「你們就是公司的基礎,你們這些基層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財產!」當時我聽得熱血沸騰,覺得自己的人生從來沒有這麼重要過,工作起來加倍努力,因為我是這家公司的磐石,沒有我的努力,這家公司不會有業績,不會有品牌資產,我非常的重要!

日期:2023-11-01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029個股解析:3Q23獲利表現優於預期,2024年獲利可望創下新高水準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0-29

職場生活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ZERO碳生活】永續論壇邀你一起共建綠色未來

八年前,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在夢想的引領下啟程,胸懷無限的志向,開始了一段充滿挑戰,致力三零世界—零貧窮、零失業、零淨碳排放的旅程,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格萊珉銀行創辦人尤努斯教授授權成立的基金會,每年基金會週年慶中產官學研菁英薈萃,是社企公益圈重要盛事!

日期:2023-10-13

財經時事

用「科技」翻轉農業大縣 串聯南臺灣科技廊道 嘉義變得不一樣!

提到嘉義縣,許多人會想到的是農業大縣或是台灣糧倉,因過去產業集中於農業發展,導致就業機會不足、青壯年人口外移等挑戰,嘉義縣長翁章梁上任後積極布局無人機產業、科技園區等硬實力,力拼將農業大縣轉型「農工大縣」!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綠色美人魚的世界裡拿鐵不是咖啡!外商生涯近20年她揭:那些HR不肯明言的大企業隱性文化

經過代課老師這個有趣的 career break,我沉澱下來回憶自己近20年來的外商生涯,前後算一下,我竟然待過7家外商公司,當然性質不盡類似,除了英美法商,也有美商臺骨和港商,但起碼都偏向自由開放的文化。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網媒「報導者」八歲了,高層大異動》總主筆方德琳升任總編輯 原總編李雪莉接營運長

成立八年的純網媒「報導者」,創辦人何榮幸周一(8/21)晚間在臉書宣布最新一波高層人事異動。「報導者」現任總編輯李雪莉即日起接任新設立的營運長,負責推動國際合作、品牌行銷,並且帶領podcast節目。總編輯由總主筆方德琳接任,總攬所有編務工作。何榮幸在臉書貼文中表示,「報導者」成立了八年,還在繼續成長。今天起,這個國內新聞界第一個以公益基金會形式成立的純網媒,將在總編輯方德琳、營運長李雪莉、《少年報導者》總監楊惠君及他自己共四位資深新聞人的帶領下,繼續往前進。

日期:202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