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品牌認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食在地 享好橘 感受「臺中好橘」 多汁甜美滋味

台中是全台主要的柑橘產區,每年產季之時,走入柑橘產地,可見黃澄澄的柑橘在綠意間結實纍纍,並散發出誘人的果香。為傳遞將這份美好滋味,市府農業局整合在地農會,打造「臺中好橘」品牌,透過線上線下串聯的行銷模式,逐步讓「台中有好橘」的城市印象深入人心。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凱基證券傾聽客戶的聲音 專業財管團隊以客戶為中心 建構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的最大優勢在於,比起銷售數字,更重視傾聽客戶的聲音。」凱基證券力拚為台灣和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財富管理首選方案,今年來屢獲各大專業機構評選大獎肯定,展現財管團隊深厚專業、數位金融創新及區域化平台優勢的堅強實力。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從外銷訂單一度掉八成到營收翻倍 行李箱大王萬國通路疫後獨家告白

一場為期三年的疫情,讓行李箱龍頭萬國通路業績只剩原本的二成,甚至連續五年半虧損,董事長謝明振是如何帶領員工摸黑走出隧道,抓準解封後的機會財?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智能AI進化帶出硬體升級趨勢 ——兼論台灣優質PCB公司高技

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激化全球智能AI的競爭,也帶動伺服器、交換器市場的成長;專注生產網通、電動車利基型印刷電路板(PCB)的高技,在智能AI趨勢下,亦將連動受惠。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深耕國際版圖 強化品牌影響力為致勝關鍵 中國信託七度蟬聯前十大「台灣最佳國際品牌」

由經濟部工業局與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合辦之「2022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2022 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今(22)日揭曉臺灣國際品牌榜單,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以品牌價值5.33億美元的佳績,七度蟬聯前十大國際品牌,深耕國際版圖,強化品牌對臺灣及國際市場的影響力,深受主辦單位肯定,為臺灣最具聲望之金融領導品牌。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華碩施崇棠加碼近15億元! 尾牙驚喜大放送 員工額外獲得2~3個月年終獎金

華碩(2357)今天舉行線上尾牙,高層為感謝全體同仁一整年付出,不僅準備總價值逾千萬元的豐厚獎項慰勞員工,並加發每人6000元福利金。更意外的是,在線上尾牙尾聲,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宣布加碼近15億元紅利,相當於每位員工在原本績效獎金之外,還將額外獲得2~3個月年終獎金。施崇棠希望藉此勉勵全體同仁,「繼續與華碩攜手築夢全球,發揮眾智共創新局」。

日期:2022-01-19

投資理財

台積法說會後股價跌趴 專家卻看到電子產業的兩隻春燕 車電、5G已成未來成長雙引擎

在這次法說會過後,台積電股價大跌逾4%。不過,有別於市場對法說會內容感到失望,專家卻認為:「其實沒那麼糟!」他們看到哪些關於整體產業的新亮點?

日期:2021-07-21

財經時事

試營運業績躍升7倍! 百貨業強推電商「抗疫」 一個關鍵讓大家願意買單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往年此時正是百貨業者年中慶檔期,沒想到碰上本土疫情擴大。百貨業者除了調整營業時間、自主停業,更紛紛推出自家電商平台,把百貨檔期由實體搬到線上,力求在疫情下殺出生路。不過,電商經濟當道,百貨電商能靠什麼取勝呢? 產業分析師認為,消費者的「品牌認同」即是最大賣點。

日期:2021-06-08

財經時事

愛駒資訊推雲端管理服務 開啟零售車廠O2O經營模式

愛駒資訊推出雲端車廠管理系統、標準化價格與服務平台,協助車廠和車主建立平等溝通與互信機制,車主能以合理的價格獲得優質的服務品質,車廠也能更有效經營與行銷,開創多贏新價值。

日期:2020-11-26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年輕人不投資是國安危機」財管業者不忘關照小資族需求

對應新世代的價值觀,各家財管業者確實不斷強化自身ESG能量,但除了透過ESG加強品牌認同度,在眼前這個金融市場與實體經濟狀似脫鉤的大環境中,如何讓年輕世代也能經由財管的服務,踏入投資理財領域,不僅攸關財管業者的業務活水,甚至,也是另外一種社會責任。

日期: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