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品牌認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潮牌玩具店插旗西門,首間泡泡瑪特旗艦店來了! 為何在台打造200坪全球最大門市?副總裁:台灣市場是Top級別

令所有玩具收藏家振奮的消息來了!潮流玩具品牌泡泡瑪特(POP MART)旗艦店插旗西門,不僅是全球第三間旗艦店,更是全球最大門市。泡泡瑪特副總裁文德一受訪時直言,「台灣在海外市場中是Top(頂端)級別。」目前展店速度已超越韓國,旗艦店亦有望在數月內就能回本。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到一家新公司卻依然用舊有的模式做事?小心讓公司陷入危機!

我第一次讀這段引文和文章的時候,湧起一股激烈的反感。在事業體當中,文化是僱傭、提倡和解僱時所考慮的,而品牌是公眾眼中這家公司的本質。強健的文化和品牌是成功所不可或缺的,兩者都必須提前積極建立,但兩者截然不同。

日期:2023-01-07

職場生活

你的名字,就是你的品牌

何謂「品牌」?「品牌」一詞源自於北歐文字「brandr」,是「烙印」的意思!在我們的生活中充斥著大大小小的品牌,小至個人、產品,大至企業、國家,品牌琳瑯滿目,哪些品牌是曾經深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日期:2022-09-29

產業時事

可以養「虛擬運動鞋」,還能認證獨一無二的鞋子!Nike的新獲利模式,將帶動台灣供應商更上層樓?

隨著越南工廠恢復生產,耐吉(Nike)的股價開始逐漸向上,並來到高檔,強度不輸給高科技股。2021年即將結束,但疫情和紛爭的年代,提供我們在投資上什麼新的體會?

日期:2021-12-16

財經時事

開幕首日創下億元業績!來台11年的UNIQLO何以深受台灣人喜愛,將在「這裡」開出全球旗艦店

日系平價服飾龍頭優衣庫(UNIQLO),自2010年來台展店已邁入第11年,每個人的衣櫃裡幾乎都有UNIQLO的商品,儼然已成國民服裝品牌。看準台灣市場發展潛力,UNIQLO宣布,「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10月8日正式開幕。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iPhone 12開賣隱含3大重要意義!蘋果長驅直入中國市場 這回要「手擒華為」

蘋果iPhone 12於10月14日(美西時間10月13日)正式登場!因著5G、因著多數用戶久未換機、因著華為可能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因著天時、地利、人和,華爾街分析師斷言,「這是蘋果10年一遇的機會。」iPhone 12帶來換機潮,可望再現iPhone 6銷量榮景,更遑論蘋果推出5G iPhone的下一步,就是在明年推出5G遊戲體驗(Top 5G Play),用數位內容促使民眾打開荷包。在5G、手機、遊戲統統齊備的這個新時代,蘋果將再造新盛世。

日期:2020-10-21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UNIQLO來台10年變身台灣「國民品牌」 日籍CEO曝4大經營心法

日系零售服飾大廠優衣庫2010年進軍台灣,歷經10年耕耘,如今坐穩台灣服飾品牌第一寶座。《今周刊》獨家專訪CEO黑瀨友和,揭露優衣庫如何從日系品牌變身國民品牌的祕密!

日期:2020-08-19

財經時事

企業個案》台灣藥盒大廠益麟企業 代工轉型自有品牌 如何兼顧客戶與消費市場?

「曾經有客戶告訴我們,不能賣自有品牌的產品。」益麟企業業務經理李承樺點出代工廠做自有品牌的兩難。

日期:2020-08-05

投資理財

定存才1%...存錢速度快7倍的「懶人投資法」:28歲投資100萬,30年後滾進千萬元

知名財經部落客——股魚建議,如果你沒有很多閒錢、也沒有多餘的閒暇時間,想想看,銀行的報酬率也不過才1.1%,將資金放在代表大盤的ETF 0050上,成長速度提高了7.25倍。

日期:2019-10-29

產業時事

台灣旅遊小兵KKday 揪四百盟友打群架

當對手獲得軟銀願景基金投資這天,大概全世界都認為勝負已定;其實KKday在同一天也收到一份大禮,對於力求以小勝大的KKday,這場搏鬥才剛開始。

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