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品牌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奧貝納前執行長連結北美資源 WAVE課程再進化 加國超級顧問出馬 升級台灣CEO品牌力

由李奧貝納集團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的「WAVE品牌領導學」課程,已經邁入第五年了。這一次,他們攜手加拿大品牌講師,為台灣中小企業注入不同的西方思惟。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想做好品牌,比錢更重要的是「人」!做好取捨決策,找對顧客、找對員工

想讓品牌價值能有更長遠的積累發酵,錢固然重要,但找到「對的人」更是經營者不可忽視的必要功課。前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策略長張治亞,帶著過去曾扶植國內外大品牌的經驗與專業,和大家分享品牌經營者如何找到對的顧客、對的團隊夥伴。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沒有共識的品牌花錢溝通就是打水漂!前李奧貝納策略長:品牌是複利累積,可從燒錢轉為賺錢

想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一定得砸大錢投廣告嗎?前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策略長張治亞,結合曾扶植國內知名品牌綠藤生機、鮮乳坊的經驗和觀點,為大家破解品牌經營迷思。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為什麼你來做比別人好?」「自有通路占比,絕對不能低於6成」偷學優格教父王世煌的11年品牌課

「創業關鍵,為何你來做比別人好?沒有的話,不要做!」這是年收逾3億、知名無糖優格品牌馬修嚴選創辦人王世煌,在以熙國際「國際菁英學院」最新一次閉門讀書會,以品牌經營、危機處理為題,分享給台下數10位創業家、企業接班人的不藏私心法。

日期:2021-02-22

產業時事

案例實戰》從品牌定位到轉型 三位CEO驚奇進化告白

找定位》DIY蛋糕店找初心 傳情擺第一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企業再造》黃麗燕揪日本大師 開出一門75萬的最貴品牌課

這堂課一期要價75萬元,還不是有錢就上得了,想報名要先交出你的熱忱及理念。由李奧貝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不只要幫中小企業打造品牌,還要組成台灣品牌大聯盟!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超危險貿易戰全解讀

3月1日,川普宣布將對美國進口的鋼鋁,不分國家及地區,分別課徵25%及10%重稅,此令一出全球譁然,中國、歐盟等紛紛揚言報復,接下來,隨「301條款」調查公布,中美火拚態勢恐更加猛烈。一場全球貿易惡戰,或將揭開序幕......。

日期:2018-03-22

產業時事

亞馬遜創虛實整合大平台 搶30兆商機

「名字有何意義?玫瑰不管叫什麼,都一樣芳香。」400多年前,當莎士比亞在《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寫下這句名言時,這個世界還沒有品牌概念;但隨著科技、經濟和商業模式演進,現在,名字與芳香,如同虛擬通路和實體感受,必須巧妙整合操作,才能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第九屆理想品牌調查】 品牌4.0 隨經濟的超威力

當隨時、隨地、隨支付、隨通路、隨心所欲消費的「隨經濟」趨勢悄悄來臨,虛擬與實體的通路逐漸消失,牽動出上兆美元的「虛實整合」大商機,企業究竟該如何接招?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誰抓得住你的眼球?

想想,我們一整天,有多少時間是花在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上頭,想必你的眼球被這些螢幕黏著的時間,應該不少吧!事實上,這個演變也大大顛覆了品牌的經營之道。

日期: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