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品牌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全台防疫報導

不跟進微解封!麥當勞、頂呱呱、好市多 延長「自封」禁內用

微解封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好好吃一頓美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只要遵守有隔板、採梅花座,或可維持用餐時的社交距離條件等5大管理措施,業者就可以提供內用服務。不過速食龍頭麥當勞以及頂呱呱則表示,不跟進中央的微解封政策,維持禁止內用、不開放洗手間等措施,並延長至7/26;美式賣場好市多也同樣宣布不開放內用。漢堡王則表示,13日起配合防疫規範開放內用;家樂福美食街雖然也是開放內用,但座位數將減半、各桌距離加大至2米。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一年展15間店、拚兩年營收翻倍 饗賓總經理陳毅航:經歷過快沒工作的時候,就不怕做不出來!

「今天是重要里程碑,今年南台灣將有10家店,也是饗賓耕耘南台灣的第10年。」饗賓餐旅集團總經理陳毅航臉上難掩笑容地說,3月20日饗賓將在高雄義享天地一口氣開出旗下饗泰多、旭集、開飯川食堂三品牌餐廳

日期:2021-03-17

投資理財

紀念品才是主業吧?近3年股民最夯10大「股東會紀念品」,第一名毫無懸念是它

收到股東會通知書別亂丟,許多公司發放的股東會紀念品既實用又超值。

日期:2021-01-26

產業時事

震撼彈 微風驚傳裁員近三成

正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之際,微風集團驚傳將大幅資遣近三成,預估將有百人以上受影響,此舉也為國內百貨業開出裁減人力第一槍!微風指出,汰換人力是例行的人事調整。而若以目前微風集團千名員工估算,最多可能有2、300名員工陸續遭淘汰。在微風啟動精簡人力計畫後,後續百貨零售業者動態也備受關注。

日期:2020-02-12

幸福熟齡

77歲勇奪世界田徑賽冠軍!火箭阿公:有目標,人生才會過得快樂

71歲重拾田徑興趣,77歲就拿下世界盃三金一銀,榮登當年度冠軍,靠著一雙飛毛腿勇闖全世界!有「火箭阿公」之稱的許永忠現正摩拳擦掌,準備參加今年底(2019年)的亞洲盃比賽,有望打破大會紀錄!

日期:2019-09-25

職場生活

王品旗下品牌收攤!「乍牛」成立不到2年 7/1結束營業

餐飲集團王品旗下品牌收攤!成立近2年的「乍牛」,以炸牛排飯打出知名度,然而,17日突在臉書公告,7月1日起,乍牛全台分店都將結束營業。

日期:2019-06-18

產業時事

微風主打全台獨家、專屬禮遇 吸客大法:30秒內要驚豔

微風百貨對「停留經濟」著力甚深,三代店「微風南山」在2019年1月初開幕,可說是集集團經營哲學之大成,外界正密切觀察。

日期:2019-01-09

職場生活

王品宣布結束旗下兩品牌 估影響EPS0.2元

王品旗下頗負盛名的餐飲品牌ita及舒果,今天確定要結束營業,兩品牌目前全台各有4間分店,除了舒果位於北市復興北路的店面將轉型,其餘分店將從12月中起陸續結束營業,依租期到明年2月底完全結束,估計將影響王品股票每股純益0.2元左右。

日期:2018-12-14

職場生活

「學、跟、修」狠拒低潮

台灣餐飲業龍頭王品集團創立二十五年,事業處最高主管共有六位拿過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傑出店長獎」,呂意真就是其中一位。王品目前在兩岸共有二十三個自創品牌,呂意真也榮列第二十二個內部創業品牌的首任專業經理人,偕同夥伴打造出「青花驕麻辣鍋」。

日期: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