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品質監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診所、藥局、溫泉、農園俱全 日本人也來卡位 每戶一八○○萬 「秒殺」 熱門銀髮宅開箱

位於新竹關西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今年十月將開放入住,園區推手、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親自「開箱」這座讓銀髮族享受退休黃金人生的場所。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我不是來爭取生意,是來求婚的」義美公主團隊砸千萬標下大鵬灣賽車場,背後盤算竟是...

閒置3年的大鵬灣賽車場,今年終於重啟招標,共有五組人馬投標。最終,義美公主領軍的尚騰汽車脫穎而出,未來不只賣跑車,還要賣賽道體驗。

日期:2022-11-02

未來,一直在進步

工研院技轉智慧製造技術 3年逾上億元  朝向工業4.0 助企業打入國際供應鏈

面對全球高齡化、少子化的人口結構改變,未來將影響勞動人口分配,各國政府都在積極擬定產業結構轉型對策。如在德國。「工業 4.0」就是以網宇實體智慧製造(CPS,Cyber Physical System)的智慧工廠觀念進行。

日期:2022-03-20

產業時事

【107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半導體光電及生技領軍,創造市場新商機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主辦,歷經4個月審查的「107年國家發明創作獎頒獎及得獎作品展示宣傳活動」,從465件合格參選案件中評選出「發明獎」金牌6件、銀牌20件;「創作獎」金牌5件、銀牌10件,合計41件優良專利作品。藉由專利的商品化及產業化,促成創新保護的經濟效益。

日期:2019-04-26

產業時事

梁公偉跨界找商機 晨星開拓「豬肉市場」

在IC設計界向有「小聯發科」之稱的晨星半導體,最近傳出將到四川成都設立子公司。只是,這子公司的經營項目乍聽之下令人頗感突兀,晨星半導體,準備進軍「農產市場」。

日期: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