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品酒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10月底登場!300個攤位集結30國名酒、17國美食,還有吳寶春教做鳳梨酥

到香港旅遊,如果你的目的是吃美食,10月底啟程正是時候。自第一年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15年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在歷經前幾年因新冠疫情而曾經取消停辦、改在網路上進行、與香港酒吧合作之後,今年的活動終將於10月26至10月29日揭幕,睽違5年恢復舉行實體活動。

日期:2023-10-03

產業時事

國境解封,台灣旅遊業能迎來多大榮景

睽違近3年的國境終於全面打開,看航空、旅行社如何把握2成回流客?台灣業者又該如何吸引國際觀光人潮?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醫師你知道嗎?生病後,我反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母親的愛是窒息,一個20歲台大高材生的遺憾

小凡是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爸爸在他國中的時候就因為突發的心肌梗塞突然走了,之後都是由媽媽一手撫養長大的。小凡媽媽在爸爸還在時,是個凡事親力親為的家管最佳楷模,而小凡姊姊與小凡也都相當上進地從第一志願畢業,再進入台大就讀。乍看之下,這是一個人人稱羨、幸福美滿的家庭,除了爸爸突然驟逝,還有小凡這個棘手、難纏的疾病之外。

日期:2022-03-30

財經時事

誰說高粱是老一輩在喝的?金門酒廠用4個風味象限,重新定義高粱品酒學

關於品酒,多聚焦在威士忌及紅酒,卻鮮少看到討論高粱酒的知識。

日期:2020-12-30

職場生活

電線插頭中間「2個洞」到底是幹嘛的?日常生活13種「神秘的洞」用途大揭密

日常生活13種謎樣洞洞大揭密!最後一種背後的洋蔥故事,讓網友聽完一秒落淚!趕緊來看看~

日期:2020-08-27

競爭力

推甄會「品油」也加分! 17歲的他學會辨好油 「斜槓」擺脫低薪壓力鍋

「如何在啜吸1C.C.油品當下,就能分辨橄欖油真假優劣?」品油師,這辨別好油能力的訓練,竟讓時下年輕人找到一條斜槓求職新出路。

日期:2019-12-13

幸福熟齡

吳淡如/傷你最深的人,往往是對你最好的人

我曾在廣播中念了一篇日本心理學博士榎本博明的文章,引起很大迴響。足以見得有多少人為人際關係生變而痛苦。

日期:2019-04-10

品味人生

清酒最高

清酒,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酒類。十年前,乏人問津,如今風靡全球。復甦的祕密是什麼?觥籌交錯,渾然忘我,斟上一杯,品嘗的是為古元素尋找新時代樣貌的精神。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大學畢業去鬍鬚張工作是浪費社會資源?台灣人這種心態讓產業永遠無法升級

到日本去念書的同學跟我分享,之前日本吉野家跟幾家牛丼連鎖店開設一個獎學金,補助大學學費全免,畢業後要回店家工作至少兩年,就學時一週至少需要打工四小時。

日期:2018-06-13

品味人生

楊子葆 台味外交

吃,其實是感受當地文化最快速的方法,但對於餐餐總是大魚大肉的訪台外賓,要如何在宴席中感受台灣人和風土對話的食飲文化呢?《今周刊》特別邀請現任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以多年來擅長餐酒搭食的深厚底蘊,分享在餐桌上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獨特宴客學。

日期: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