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品酒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連展》父子檔聯手打下黑金、茶金江山

高齡、低薪、看天吃飯……,這是過去不少人對台灣傳統農業的既定印象。近年來,一家又一家從科技業跨入農業的新勢力,正在全台崛起。看光電大廠泓德能源、連接器廠連展,以及知名半導體設備商天虹,如何用科技的力量與創新的知識,不斷形塑出「新農業」的面貌。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台灣是蘇格蘭威士忌第四大出口國!54歲帝亞吉歐總座梁殷禎,「革新3支箭」穩固烈酒龍頭寶座

台灣飲酒風氣正興,跳說過去的豪飲、助興,如今更是一種生活風格的展現。此次《今周刊》專訪帝亞吉歐(Diageo)台灣總經理梁殷禎,看在這股潮流下,他將如何運用多年的市場經驗出招取勝。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天下好酒沒有不入其口!陳新民讚讀《世界酒莊巡禮》:造福愛酒人士的功德大矣

撰文:陳新民/大法官、《稀世佳釀》作者法國香檳騎士黃煇宏兄,在其大作《相遇在最好的年代:100大酒莊巡禮、世紀年份、中華美食》於2015年問世後,一時洛陽紙貴。這本巡禮世界一百座偉大的酒莊及其最佳年份,且別出心裁的搭配一百款台灣與大陸美食的佳作,不僅讓喜愛美酒、美食的讀者能夠一覽世界最頂級百大酒莊的佳釀以及與其最適合搭配的中華美食,這是當今世界各國出版,且種類數量已經達到汗牛充棟的葡萄酒著作中難得一見的著作,無怪乎獲得了海峽兩岸美食美酒界一致的讚譽。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加州的黑皮諾紅酒

讓消費者有感的是,加州黑皮諾紅酒的價格比勃根地要相對廉宜許多,跟台灣一般家常料理的搭配性更好,而不佐餐直接細嘗也能有很大的樂趣。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不害怕、不比較、做自己!70歲張金鶚「第三人生」從心所欲…辦畫展作義賣:盼住房環境改善能薪火相傳

台北市前副市長張金鶚退休4年多來,除搬住新居外,經常到陽明山及宜蘭健行,也常於國內旅遊,於途中自行拍照繪畫,享受「第三人生」的風景樂章。近日他在臉書分享,籌備近1年在台南舉辦的個人畫展「七十流金—張金鶚的風景人生」,終於要在9月對外正式展出。

日期:2023-08-15

職場生活

台中酒吧「老裁縫」編織醉人風味的夜

在喧囂的台中夜城,漫步在台灣大道綠園道上想找個下班後的慵懶微醺時光,不妨走進這家英倫風酒吧-老裁縫酒吧。步入老裁縫,你會感受到濃厚的英倫風格,復古的設計巧思、暖色調的燈光和復古的壁紙,彷彿帶您回到上世紀的英式小酒館。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傻才能支撐!為了製酒慘到口袋剩4千,他土法煉鋼做地瓜酒、出國奪4金:奇蹟是沒人要做才有

沒有製酒經驗,靠著網路自學,羅己能於2013年投入地瓜酒,不到10年時間就打敗來自世界的知名酒廠。在疫情肆虐全球的2020年、2021年,以地瓜酒奪得比利時布魯塞爾烈酒大獎金牌獎,今年送7支酒赴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獲得大滿貫。其中兩支「旅1 吉野一號蒸餾米酒」、「沈香酒 越南芽莊沉香」奪下金牌。最難得的是「旅1 吉野一號蒸餾米酒」得到雙金獎,他笑道:「這個獎很難拿到,比金牌更厲害。」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蘭陽文青閱讀地圖攻略

「淡蘭文風為全台之冠!」清朝時期欽差大臣沈葆楨曾發出如此感嘆,這片綠油油的蘭陽平原,孕育出宜蘭一代代的藝文人士,直至今日仍是文學薈萃之地。隱藏在田野風光背後的宜蘭本土文學,與自然景觀撞擊出直擊心靈的詩篇,走訪宜蘭獨立書店,看他們為文學做出的努力,在田野中飄出迷人的書香。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合勤共生宅 在此開趴不違和的新鮮感 複合式場域實驗觀光客也想住幾晚

你能想像我們開幕不到一年以來,已經有人在我們這裡完成婚禮,還有人在此辦過私人派對與品酒會嗎?」合勤健康事業董事長李柏憲所說的場景,都是在合勤共生宅六樓的「夢見伊甸園精釀茶酒」茶吧舉行。

日期: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