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哈佛健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雲端跌落 一代拳王給投資人的一堂課

20210616編按:疫苗廠高端(6547)10日宣布COVID-19疫苗二期解盲成功,隔日股價直接跳空開高漲停,高端股價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從連吞6根跌停到連飆3根漲停,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昨(15)日再演出令人咋舌的戲碼,股價在開盤不久後馬上攻上漲停,但旋即又在一小時內被打入跌停,沒想到,沒多久股價又由黑翻紅,收盤價來到283元。生技類股從去年就是投資人關注的熱點,但在股價不斷飆高之際,許多投資人可能忘記了,過去幾年來,許多生技股王價格創高後,股價江河日下難再回頭。《今周刊》2020年7月封面故事「生技股100大 退潮後的真相」,整理了近5年股價曾創天價的4家生技公司,有些公司本質雖仍深具競爭力,但股價卻回不去高點,到底投資生技股,有哪些關鍵環節要注意?請看《今周刊》採訪報導。

日期:2020-07-22

產業時事

卸下私募基金職務 楊弘仁再築生醫夢

敏盛醫院二代楊弘仁,今年初卸下美國私募基金KKR旗下仁康投資執行長一職,回鍋擔任盛弘董事長的他,在生技醫療版圖的下個目標,就是數位轉型。

日期:2020-05-13

幸福熟齡

他明明超過50歲,外表還是好年輕?名醫傳授1個養生秘訣,助你超抗老

年輕時,納祖德外表看起來,比同年齡的同學還「臭老」;才剛邁入致事之年(七十歲)的他,外表比實際年齡至少年輕十歲。朋友們問他如何保養?他說:「只有一個祕訣──吃得少、吃得巧、吃得簡單清淡」,掌握這些原則,逆齡不是問題。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從眼底相機到眼壓計 明達醫拚眼球商機

明達醫預計在十二月底掛牌上櫃,未來三至五年,眼底相機將以搶下十五%至二○%市占為目標。董事長王威說,股票上櫃後,接下來要擘畫更大的發展計畫,讓台灣的醫材設備品牌立足世界。

日期:2019-11-27

投資理財

生技股100大 誰有真本事?

經歷連續3年低迷後,生技產業露出那5道曙光?主力與散戶退場,專業法人卡位的資本市場,將為生技產業帶來什麼變化?下一波引領生技風騷的趨勢是什麼?《今周刊》2019年生技股100大報告將帶您一一探索。

日期:2019-07-03

產業時事

老將新秀齊手掀併購潮 台灣生技產業能跟上國際腳步?

一開春,生技醫藥產業傳出幾件整併消息,包括盛弘旗下精準健康將整併哈佛健診,另外晟德集團旗下順藥公司吃下生控,永昕則併順藥CDMO(接受客戶委託開發與製造生物藥品)部門。多項併購案快速展開,也讓國內生技醫藥產業走過低迷的2018年後,顯露出全新的發展契機。

日期:2019-02-15

品味人生

消滅胖弟、胖妹 「五二一○」輕鬆甩肉

日前衛生署公布資料顯示,台灣肥胖人口愈來愈多,男性更位居亞洲第一胖,拿下「亞洲胖夫」之稱號;減重醫師表示,要預防肥胖,須從小做起。

日期: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