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哈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比台灣人更「台」的巴西漫畫家 「用作品讓世界認識台灣」

遠從巴西來台灣讀書的盧卡斯(Lucas Paixão),在台灣重新找回他小時候的夢想「當漫畫家」以獨特視角看台灣特色,首部連載漫畫作品《檳榔美少女》以檳榔西施為主角,刻畫出台灣獨有特色!「透過我的漫畫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還有它的魅力」──巴西漫畫家盧卡斯

日期:2021-03-11

投資理財

買房基金all in台積電,賭贏讓人好羨慕?護國神山暴衝600元背後,散戶必須小心的幾件事

當初台積電也在100元以下盤旋了13年,現在看來根本是送錢給大家領,問題是「誰知道?」台積電上市27年,其實早在1994年9月掛牌之初,股價便已大漲至破百元,不過2000年隨著網路泡沫破滅,台積電回到股價兩位數的日子,算是苦等相當長一段時間,再次回到100元,已經是2013年1月的事...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JR東日本布局台灣為哪樁? 在台幹部曝台灣人豪擲30萬的「驚人消費力」

去年11月,JR東日本大張旗鼓地舉行記者會,宣布向國泰人壽租下原本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大樓建築物,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取名為「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預計將在2021年初開幕,這是JR東日本集團拓展海外飯店版圖的第一個海外據點,布局台灣意味濃厚。

日期:2020-01-22

產業時事

36歲韓國歐巴總經理駐台 過年沒放假反而更忙 機場就是第二個家

現年36歲的曹沂永是南韓廉價航空業者真航空(Jin Air)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今年春節也是他第一次在台灣過年,只是春節期間大家歡樂出遊時,他反而更不得閒,因為農曆春節是台灣人的出遊旺季,也是韓國人出國觀光的旺季。他跟很多航空業從業人員一樣,在這段時間得駐守桃園機場第一線,確保自家往來班機順利運作,旅客、行李及貨物上下都不會出任何問題。

日期:2020-01-09

產業時事

韓國客來台暴增逾3成! 為何高麗妹子變成主力? 原因這五個

大家是否覺得今年走在台北街頭,聽到講韓國話的人愈來愈多,甚至不比講日語的少?不論在101大樓、士林夜市等熱門景點,或捷運上,甚至是公車裡,韓國觀光客的存在感愈來愈高。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9上半年南韓旅客入境人數平均年增9.47%,到了下半年開始飛速成長,從7月至10月年增速度放大至15~39%不等,例如8月就年增30%,10月甚至年增39%。

日期:2019-12-27

投資理財

日系飯店瘋台灣! 三井、JR東日本、西日本都來了 為何都選天龍國?

日本旅館業大軍強攻天龍國!未來五年台北市將成為日系旅館業者在台大本營,在既有大倉久和、老爺及燦路都(Sunroute Hote)之外,日本商業不動產龍頭三井不動產(Mitsui Fudosan)大軍壓境,一口氣就規劃三間高級飯店,而且選址都接近陸空交通門戶。從鐵路本業起家的JR東日本及JR西日本,也透過在日本國內的自家旅館事業在台北市插旗,分別落腳東邊的南京東路三段及西邊的西門町;藤田觀光集團也與本地建商合作,新飯店落腳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

日期:2019-12-13

產業時事

搭計程車再也不必帶錢! 台灣大車隊「數位支付」再升級 超過20種付款方式任你選

天氣轉涼讓出門變得更匆忙,一不小心又把錢包落在家裡了嗎?現在想要前往大街小巷或環遊全台人氣景點,就算口袋沒有半點現金,有了台灣大車隊的多元數位支付服務,手機開啟55688 APP,美好旅程說走就走!

日期:2019-11-28

職場生活

「喝珍奶」成年度流行語!日本人最愛的台灣味還有這些

台灣美食小吃眾多,其中,珍珠奶茶在國際間享負盛名,在日本更是引爆排隊熱潮,「喝珍奶」一詞還入圍2019年度流行語!不過,除了珍珠奶茶之外,還有其他「台灣味」也相當受日本人歡迎,吹起一股「哈台風」。以下為您整理6項受到日本人喜愛的台灣味。

日期:2019-11-10

職場生活

每年逾千萬人次入住非法日租旅宿 觀光局欲重罰被以「不符比例原則」退回

國內非法旅宿猖獗,每年有超過千萬人次入住非法日租,地方政府查緝速度跟不上非法開立速度,若要抓完北市非法旅宿恐要耗時70年。觀光局3月底原訂修正《發展觀光條例》,提高非法旅宿業者罰鍰上限至200萬,且提供非法日租廣告的平台業者也得受罰,不過該案由於不符比例原則,被退回要求重新檢討,觀光局將再研議修正。

日期:2019-11-04

品味人生

「天啊!這麼高級真的可以給我?」台灣芒果珍貴如同黃金...日本人這樣「哈台灣」

芒果在日本是珍貴到爆表的熱帶水果。一般人買得起的,多半是從墨西哥進口的芒果,在外觀和口感上都遠遠不如台灣......

日期: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