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哈祖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市場很殘酷!慣性經驗往往蒙蔽了你,導致決策過度樂觀、輸了全盤

你根本無法想像會有主管如實地對執行長表示,他們的業務部門面臨麻煩,但卻不知原因何在。如果這樣做,這位主管要面臨的恐怕不是輕微的懲罰那麼簡單,而是更大的風險。

日期:2021-04-27

產業時事

為何川普斷言疫情高峰已過、將公布重啟經濟指南?「這關鍵字」搜尋量大減見端倪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美國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高峰已過,他將於今(16)日公布最新重啟經濟指南;觀察近期全美新增確診統計可發現,增幅似有趨緩跡象,而投行高盛針對「疫情關鍵字搜尋」的研究結果也顯示,未來幾周,確診人數可望再減少。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重演葛林斯班創舉 預防性降息怎解讀?

一份拿掉「耐心」兩個字的聯準會聲明,讓美股頓時像是注入興奮劑。不過,若參考歷史經驗,這次降息不排除是「升息循環裡的中場休息」。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狂總統上任71天,吹出全球最害怕的泡沫危機 川普派對結束?

川普當選以來,金融市場彷彿上演了一場狂歡派對,美股於年初輕易地突破歷史高位;然而,隨著選前承諾政策的陸續延遲,市場疑慮漸興,甚至有分析師已喊出了「川普交易2.0」,暗示這場由動物本能喚起的「川普派對」,或將走入尾聲。

日期:2017-04-05

產業時事

二○一○年美國經濟是晴是雨?

經濟學家對即將來臨的新年度,有兩派看法,樂觀派認為歷史將重演,經濟將強勢反彈;但另一派則認為,消費無法真正恢復,反彈有限。

日期: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