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哈雷機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外說”have a thing for you.”不要以為他要給你什麼東西

Mary在電梯口碰到外籍同事Ray,突然想到有個客戶請她轉交東西給Ray。May就脫口說:“Ray, I have a thing for you.”話一出口,頓時氣氛一陣尷尬,Mary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啊!原來thing這個熟悉的單字,讓人會錯意了。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把中國那套搬過來,是錯的」鴻海為何在越南摒棄百萬廠區思維?「越南製造」兩岸競爭內幕

去年1月,全球最大半導體業者英特爾(Intel)宣布,增資越南封測廠共4.8億美元,它要把這座位於胡志明市郊的廠房,打造成它在全球最大的封測廠;同年11月,封測「二哥」美商艾克爾(Amkor)也不甘示弱,拍板砸下至少兩億美元,在北越的北寧省興建它在該國第一座工廠。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投資台灣事務所」暖心發功 30位「小天使」讓台商返鄉路更順

中美貿易戰硝煙四起,驅動了台商返鄉投資的腳步,經濟部設立的「投資台灣事務所」更化被動為主動,讓台商回家的路徑更暢通。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川普有算過嗎?關稅全面提高 美國家戶每年荷包多失血2.5萬

美中貿易戰進入最後的喊牌階段,美國、中國雙方不管金融市場、投資人有多驚恐,紛紛威脅加碼關稅制裁。貿易戰若從「喊牌」變成真實上演,專家估算美國家戶一年可能平均要增加490~800美元支出,大約等於1.5萬~2.5萬台幣。

日期:2019-05-14

產業時事

高階人事大地震 蘋果「由硬變軟」世紀布局

年營業額近新台幣八兆元的商業帝國大轉型,涉及層面複雜,若真要用一句話來描述,庫克主導的轉型大計,就是由硬變軟為主軸的大變身,春季發表會或許就是轉型秀亮相的場域。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一雙二手鞋飆價十萬美元 賣情感就對了

為何一雙二手球鞋能讓全球瘋搶?外型炫的BMW、杜卡迪機車為何賣不贏哈雷?因為只要能滿足消費者的情感需求,產品功效就會完全不同。

日期:2018-12-12

產業時事

這家彰化五金廠 靠38年功力收服哈雷

三十八年前,金瑞瑩工業董事長黃進興離開家族企業,從彰化鐵皮屋起家。如今,他們的技術讓美國重機龍頭哈雷機車到精品Coach都離不開它。

日期:2018-11-07

職場生活

只要分享而不想擁有

日本年輕人擁有物質的欲望越來越低,集體價值觀的轉變,促使企業或個人開始摸索「共享」概念下的新事業形態,從西裝到店面,什麼都可以分享。

日期:2018-07-19

產業時事

中美貿易肉搏戰 該危機入市或危機出場?

先思考一個問題:倘若三年後中美貿易戰已經告一段落,回頭看看現在2700點的上證指數,對陸股是該站在買方?或站在賣方?

日期:2018-07-04

產業時事

川普激讚「世界最偉大商人」 郭董砸千萬投資威州原因是這個

鴻海狠砸100億美元(約3000億元台幣)進軍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 State,以下簡稱威州)發展LCD面板產業。川普給郭董給足了面子,不僅今天台北時間站台鴻海威州廠動土典禮,還對郭董大筆讚,稱譽他是「世界最偉大的商業領導之一」,此項投資將為當地創造13,000個工作機會。

日期: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