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員工持股信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京城銀、台中銀…存股族最愛殖利率上看7%!這檔配息率首度逾5成新高,盤點中小銀行股利怎麼發

中小型銀行大方配股利。京城銀行2023年稅後淨利62億元,每股稅後獲利(EPS)5.59元,創史上新高,26日董事會決議現金股利每股配發3元,股利配發率53%,是其首度超過5成,京城銀26日收盤價41.45元,現金殖利率達7.23%。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打造業界唯一「Hi Team」團隊 六福萬怡獲第21屆「勞動部金展獎」肯定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以幸福企業為目標,不僅針對職場環境,落實全齡友善與身障共融的工作空間外,更針對各族群建立明確的進用機制,包含專為聽障求職者設計「Hi Team」團隊,從面試就由專人帶領,入職後亦一對一領導工作領域,促進員工的職涯發展及規劃,除今年前後取得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中高齡者暨高齡者友善企業》認證,與館內員工獲選《台北市模範身心障礙勞工》的殊榮外,本次六福萬怡再接獲由勞動部所頒發的《金展獎》肯定,成為國家認定為多元友善職場的企業模範。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比軍公教還高…永豐銀明年加薪5%!新董座待過全球最好的外銀:評估持股信託「要為員工做足退休保障」

永豐銀行董事長曹為實週二(11/7)舉行上任以來首次記者茶會,宣布明年永豐銀全體員工調薪5%,為目前民營銀行中明年調薪幅度最高者。

日期:2023-11-07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人資長論壇/剖析4大國際人資趨勢!如何打造幸福職場、掌握勞資雙贏關鍵密碼

隨著歐美大企業積極推動輔導員工規劃退休生活、照顧員工健康作為實踐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的最佳體現。今周刊周三(3/29)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企業ESG永續人資長論壇」,邀請專家分享把關員工健康、推動退休理財、延攬優秀人才以及新型態上班模式等四大國際人資趨勢,協助企業打造幸福職場DNA,藉此提升競爭力。

日期:2023-03-30

投資理財

連鎖餐飲超缺人!這家1年最多調薪3次、無經驗也能來...還有「靈魂洗滌假」,一文看誰的福利最好

疫情常態化,餐飲市場全面復甦,王品、豆府、乾杯、橘焱胡同、麥當勞與摩斯等連鎖餐飲集團卻面臨內需服務業缺人缺工,缺額占員工編制10%至20%不等,業者一方面擴大徵才除全面上調薪資,並標榜「人無我有,人有我優」,推出各種特殊員工福利搶人。

日期:2023-03-06

產業時事

防疫保單理賠金額多,升息雪上加霜…國泰金21年來最大規模現增,金額達600億

抵禦未知的風暴,國泰金控20日宣布,將辦理上限15億股的現金增資,發行價格26到40元之間,即390億元到600億元的規模,是國泰金成立21年來最大規模的現增案。

日期:2022-10-20

職場生活

只為員工提撥退休金還不夠!優質企業靠這四招留住人才

隨著企業推動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的浪潮愈趨成熟,有愈來愈多企業發現永續議題不只針對外部環境,對內雇主與勞工關係也是企業永續發展重要一環,當前勞工最大的難題就是面臨退休金危機,協助員工提前為退休做準備、教育員工正確的退休投資觀念,讓員工安心、企業共榮,才是人才永續之道。104人力銀行資深副總經理暨人資長鍾文雄分析,在員工的退休準備上,台灣企業有四招可以向優質企業學習。

日期:2022-07-27

職場生活

這年頭,晚年靠子女不如靠自己!一文了解退休安養信託:替自己打造一個不求人的老後

高齡長者需要的信託,究竟應該如何設計?國內外的信託專家,在這幾年來不斷思考與推敲,認為符合長者需求的信託應該能夠結合財產管理與人身照護功能(例如結合安養機構、復康巴士、生活祕書、陪同看病、代繳水電、代為聘雇看護等)的全方位信託。

日期:2022-07-01

產業時事

18位產業大老赴總統府…他們為何訂單滿手,卻嗨不起來?一文解讀製造業老闆的「新三缺」苦水

一場總統宴,老闆們向小英吐的苦水不是水、電供應隱憂; 缺地、缺工、缺宿舍,才是當前台灣製造業的頭號大敵。 「新三缺」的難題,是否真比想像中更嚴峻? 《今周刊》採訪團隊前往台中、嘉義、高雄三大現場,一探究竟。

日期: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