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員工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眼淚失守! 全台第一隻安寧病房輔助治療犬 陪末期病患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也許該來的還是會來,但至少這段時間,我不是孤單一人,我還能感覺到自己是被關心的。」李大哥已經住進安寧病房好一段時間了,面對即將來臨的死亡,讓他卸下心房、陪伴他的不只是醫療團隊,還有牠-Oba,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也是全台灣第一隻「安寧病房輔助治療犬」。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超級任天堂、哈利波特...你可能不知,日本環球影城也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它的崛起得從這男人說起

說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會是什麼呢?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還是超級任天堂世界?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將關台,看不到周星馳、烏龍派出所了!迪士尼頻道來台28年為何撤出台灣?

今周刊編按: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2022年初關台,今(13日)稍早傳出一樣列於迪士尼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也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無疑對觀眾來說是一記震撼彈,對此,求證電視台,對方暫未正式回應。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迪士尼已向NCC報告9月底前會先關閉國家地理國際頻道及國家地理野生頻道與Baby TV等3頻道,其他的會在12底前陸續下架,NCC也已證實此事。迪士尼在台灣目前一共有11個頻道,此舉等於全面退出台灣市場,而頻道下架後,美商迪士尼集團計畫在台灣的11個頻道,會有新頻道遞補上。對此,集團公關證實此事,「我們是因應全球策略,做出一些商業模式的調整」。勞動部週三(6月14日)表示,已跟該公司聯繫,初步了解年底將與所有員工終止契約,影響約170多人,現階段尊重員工意願,採優離優退或協助轉業;若員工皆不同意,年底就會辦理資遣或通報大量解僱。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全是演的!特斯拉「自駕」宣傳片是假的,使用自動停車小心撞牆 軟體總監吐實:有些功能不存在

外媒週二 (17 日) 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 曾在 2016 年透過一支影片宣傳特斯拉汽車能夠自動駕駛的證據,吹噓這可能比人類司機更好,但一位特斯拉資深工程師證實,影片內容造假。

日期:2023-01-18

產業時事

台北通、球賽門票都靠它!台灣新創挖出「電子錢包」潛力...蘋果、谷歌搶合作,未來將推虛擬健保卡

根據《財訊》報導,蘋果和谷歌近年大力發展電子錢包服務,讓在市場耕耘許久的微巨行動科技找到新商機,成為台灣獲得蘋果獨家授權、谷歌目前唯一一家授權的NFC電子票券商。10月底,熱愛籃球的觀眾A滿心雀躍,來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附近時,蘋果(Apple)手機就主動跳出了一則新北中信特攻隊球賽的通知。點開通知頁面順勢導到了蘋果錢包(Wallet)中的電子票卡,球迷只要把手機往入口服務人員手上的感應器一靠,就能快速入場,這批球迷也因此成為台灣職籃聯賽中,首批透過蘋果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享受到票卡電子化便利性的觀眾之一。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肯長時間高強度工作」否則滾蛋!慣老闆是你?馬斯克要推特員工喊忠誠…藍勾勾之亂後他竟這樣說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Twitter)成為新任CEO兼唯一董事,他入主後不只大裁員,朝夕令改的平台政策更讓外界霧裡看花。週三(16日)他對剩下的推特員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們在美國當地時間星期四下午5時前決定是否選擇留在公司從事「長時間的高強度工作」,否則領完資遣費就走人。至於馬斯克上任後推動的官方認證「藍勾勾」(Twitter Blue)付費訂閱服務,也因為被拿來惡搞冒充,推特上出現「藍勾勾之亂」,假帳號氾濫一度被迫暫停此計畫;不過,馬斯克宣布此服務11月29日將重新推出,同時增加1個新的限制。

日期:2022-11-17

投資理財

仲介口中的「能照到太陽」指的竟是浴室的小窗戶...韓國32歲蟻居青年:我只需要「撐到」找到好工作

對外縣市的青年來說,首爾是機會與希望之城,若不離開故鄉,他們便沒有就學、就業的機會。

日期:2021-06-04

財經時事

單日再創新高!本土案例暴增206例 一張表看:確診分布縣市狀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公布國內新增207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06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

日期:2021-05-16

產業時事

追殺叛將?Gogoro怒告研發前主管惡意挖角、違競業條款 求償千萬結果出爐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Gogoro(睿能創意)研發前主管林松慶與人資部門前主管凃志傑出走自立門戶,遭到前東家控訴其違反競業禁止條款,以及禁止挖角條款等,求償金額高達1000萬元;只不過,法院認定惡意挖角事證不足,加上競業禁止條款未給予補償措施,判決睿能敗訴,林松慶和凃志傑二人免賠。

日期:2021-02-20

財經時事

國泰航空 擬裁員逾2千人

疫情重創下,香港國泰航空頂不住業績暴跌壓力,傳最快將在5日公布裁員計畫,預估將裁700名機師、1,500名空服員以及400名國泰員工,裁員人數之多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國泰航空對此僅回應,不評論市場傳言。

日期: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