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員林火車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解決你的選擇障礙!彰化這款「貼心」飲料販賣機 「6個字」讓人超想投投看

聚餐吃飯吃什麼想半天、飲料喝什麼沒意見,這是許多人幾乎每天會面臨到的選擇題,尤其有選擇困難的人,往往花上大半天仍無法做出決定。彰化員林火車站附近,一台飲料自動販賣機,遠觀看似無奇的外表,走近一看就會發現裡頭藏著「貼心」的選項,讓不少人直呼「好想投投看」!

日期:2020-10-31

品味人生

來去鹿港 大飽眼福與口福

過年出遊就是要避開人潮,才能玩得盡興。冬天大家都較少去海邊,林龍卻建議要向海邊行,他推薦靠海的彰濱產業博物館區,一來知道的人不多,再者免費入場免費吃,既開眼界又有趣,很適合親子遊;再加上今年燈會在鹿港,更有看頭。

日期:2012-01-19

財經時事

從鐵路運輸變身房產開發商》台鐵副局長張應輝 台鐵推動都更奮力一搏!

都市更新,為不少地震戶、海沙屋受災戶一圓家園重建的夢想,竟然也提供五、六十年老店的台鐵重新開張,將名下龐大的閒置土地,透過都市更新變更為商業區,讓資產活化、開發為商場。房地產,將成為台鐵第二個本業,而台鐵也不再只是鐵路運輸業,變身房地產開發商!

日期:200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