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自由奮戰!蔡英文將與小布希、澤倫斯基視訊同台…總統府:向國際傳達台灣的民主經驗

今周刊編按:總統蔡英文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11/16晚間視訊參與「為自由奮戰」會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1/11)日證實表示,蔡英文將藉此機會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位處民主最前緣的經驗,並傳達台灣穩健而堅定的立場。張惇涵表示,這再次印證,位處民主自由最前線的台灣,深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與支持。尤其,在疫後國際政經局勢劇烈變遷中,民主台灣是強化全球民主韌性,強化國際民主供應鏈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夥伴。

日期:2022-11-11

產業時事

運用台灣半導體的優勢:台歐雙邊投資協定的前景

今年5月10日,蔡英文總統《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發表演說,強調台灣將繼續與歐盟及其他民主夥伴攜手,打造出更堅韌的關鍵物資供應鏈,包括半導體和醫療用品等,並表示《台歐雙邊投資協定》不僅有助確保供應鏈,也能保護我們在地緣政治和經濟上的共同利益,並向外界傳達一個重要訊息:那就是我們的夥伴關係,以及彼此利益所繫的共同價值。但有鑒於2020年通過的《中歐投資協定》,台歐雙邊的談判看似遙遙無及。

日期:2021-06-10

產業時事

受邀出席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 蔡英文被標註中華民國「台灣」總統

總統蔡英文受邀參加2020「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The Copenhagen Democracy Summit),並將於此會議上面發表演說。蔡英文還在受邀名單中排位居第一。

日期: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