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唐松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昔股價20元,如今88.5元寫新高...向崇友致敬!94歲創辦人唐松章身體勇健,謝金河讚:人中之龍

祟友實業只進不退!為唐松章父子喝彩國內企業界人士有18個老闆,他們有一個固定的餐敍,邀請我去和他們聊聊,坐在我右手邊的是崇友實業創辦人唐松章,坐在我左手邊的是長虹建設的李文造董事長。2018年李董事長出書,我曾經幫他寫序,這次見面,他怕我忘了他的書,又送我一本。這些年,長虹建設在李文造父子用心經營打造下,年年交出亮眼成績。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不是做賺錢的事,還有比擁有財富更重要的!崇友唐秋鈴助清寒學生培育人才:利他才是最大成就

打造台北101高速電梯、高鐵、捷運電梯等重大建設的崇友實業,近三年捐款幫助清寒學生,每人每學期5萬元獎學金,迄今有203位學子獲獎,核發超過1千萬。最特別的是,崇友不只提供獎學金,還有2天1夜的見面會,活動以設計思考為主軸,邀請兩位教授帶領學生,以人本為核心,學習創造力、問題解決與團隊合作。崇友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唐秋鈴解釋:「除了獎學金,我們希望學生能突破自我、展現自信。」

日期:2023-03-07

幸福熟齡

企業支援》把退休老員工找回來 獲利逐年上升 50歲「中壯年兵團」 打造電梯大廠小金雞

二十出頭,我就進入崇友,做了二十多年,領到一筆錢後,再進入好厝邊,算是展開第二人生吧。」今年四十五歲、娃娃臉的計先生客氣笑說,「從崇友退下來的人,由於電梯相關經驗豐富,對公司內部運作、企業文化熟悉,團隊默契不須重新建立,做起事情來,也會比去其他公司更得心應手。」

日期:2017-09-14

產業時事

電梯大廠轉守為攻 營收獲利雙成長

成立四十一年、上櫃十八年,行事作風一向保守低調的電梯大廠崇友實業,今年八月首次召開法說會,亮眼成績讓投資市場也買單。而在背後操盤的人,是最近回鍋擔任董事長的唐伯龍。這回,他要重新擦亮崇友的招牌。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唐松章傳承國泰蔡萬春的「三量」領導學

從學習如何打算盤,到銀行募集存款,再到保險公司招攬業務,最後竟成為建設公司和電梯製造商的創辦人!這些業務其實都環環相扣,但恐怕也只有崇友實業創辦人唐松章,憑藉著勤奮不懈的精神,同時廣結善緣,才能優游於這些領域之間。

日期: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