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唯心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科學與神學終將相遇

人生的運行系統稱為混沌理論,主要程式有兩支:第一支是時間上的反饋程式,也就是大腦的因果關係計算,稱為量子貝葉斯演算法;另外一支是空間上創造物質世界的畫面程式,稱為全像宇宙投影或量子糾纏的分形理論。貝葉斯演算法正如火如荼的應用在人工智慧領域中,分形理論正被大量應用在3D科幻電影之中。混沌理論老子稱為天道,佛教稱為佛法,也就是宇宙法則。

日期:2020-07-01

競爭力

當量子力學遇上中國佛教

「你明白了嗎?其實宇宙,就是你我。是你我永恆的體驗,構成了宇宙,構成了時空。」

日期:2020-05-28

競爭力

你是神,也是佛

仰望星空,你會在一個特殊位置,找到一顆獨一無二的閃耀恆星,上面住著一位跟你量子糾纏的神與佛,祂會指導你經由想法與行為,來改變你的命運,幫你擺脫宿命的局限,重塑你的大腦神經迴絡。這位神佛就是「永恆的你」!

日期:2020-05-20

競爭力

物質世界的本質是虛幻與虛構!

物質世界的本質是什麽?哈哈!親愛的!是虛幻與虛構!

日期:2020-04-16

競爭力

宇宙是意識顯化出來的

宇宙是什麼?

日期:2020-04-06

競爭力

可能不是開玩笑,我們是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平行宇宙」目前是量子力學的最大共識,同時宇宙存在兩個空間的發現,也漸漸形成「萬有理論」的基本概念,稱為「全息宇宙」。

日期:2020-03-26

競爭力

量子力學與唯心論的相遇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被稱作哲學三大終極問題。想要探索生命意義與宇宙真相,就必須先瞭解何謂「絕對真理」?

日期:2020-02-14

競爭力

與天命的約定

回顧2019年,領悟最深的是「天命」:我們是依約而來到世上,一切都是自己和上天之間所約定的事,而不是和他人之間的糾纏。是臣服於天命而不是糾纏於宿命!

日期:2020-01-03

競爭力

虛擬世界裡,找到真實自我

人類所處環境是否為虛擬的?

日期:2019-12-06

競爭力

宇宙的本質是虛構的,其目的是為了創新與進化

《人類簡史》作者尤瓦爾·赫拉利,認為人類祖先智人之所以能夠崛起統治地球,是因為擁有強大的虛構能力,人類現存的一切,如國家、宗教及企業等都是虛構出來的現實,是一種基於想像的共同體。正因為有了這樣的共同認知,人類才能夠有效協作,形成更大規模的全球性連接。

日期: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