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唱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跌倒就沒再醒來過」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驟逝享壽72歲 歌劇團證實、徒弟悼:謝謝恩師教導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過世,享壽72歲。「陳美雲歌劇團」臉書粉專昨深夜發文表示,「我們團長今晚8:10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她自仙遊去了⋯大家都很不捨,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向各位師友們報告」。

日期:2023-03-05

職場生活

富太太股票、房地產上億的賺,牌桌上卻為幾千元大發脾氣...林青霞:比起錢財,沒了風度輸更大

別的國家有的,中國都有,有一樣東西是中國人發明,別的國家沒有的─麻將!

日期:2022-12-19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0620晨報 FED上週升息三碼,利率已回到疫情之前的水準1.75%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20

投資理財

上證指數再度站上3400點 這次漲升內容不一樣 投資人小心賣早了

上週五(11/27)中國四大行集體異動上漲,工商銀行漲超5%,成交額放大到50億元人民幣(以下幣別同)。是不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今年7月初,同樣是大金融族群暴力拉升,帶動上證指數一舉突破3000點,然後在3200點到3400點附近橫盤了4個多月。

日期:2020-12-01

產業時事

遇見地方青創的幸福方程式

雨後初霽的花東縱谷,豔綠稻浪翻飛,遠方山嵐湧動,心,不覺寧靜起來。這裡是花蓮最南端的富里,也是台灣最早的有機米所在,儘管看金針花的人潮車流,年復一年的從台9線呼嘯而過,富里始終保有純淨質樸的風土人情,也正是這份恬靜怡然,吸引著遊子、歸人在此落地生根、立命安身。

日期:2019-06-12

投資理財

別買台灣房子!吳淡如批房市專家「根本在唱戲!」

吳淡如台大法律系畢業,後來卻攻讀了3個EMBA,獲得的知識,讓她在累積財富的過程中避開了金融海嘯,她不買避險基金、債券,甚至認為除了自住,不該在台灣買房投資,更別相信任何在媒體上吹噓的房市專家,「因為仔細看,沒有一個靠買房賺大錢,所以他們憑什麼唱好或唱衰,根本是在唱戲。」

日期:2019-04-25

產業時事

相聲與人生

相聲是庶民把式,表面說自家小事,內在是高級幽默諷刺,是小民對付權威壓力的舒脫。現在直播主太年輕,沒能接觸相聲的口語魅力,開口就是快速直球,爽歸爽,味道卻沒有了。

日期:2018-10-31

職場生活

如果站在台上手不知道要放哪,那就把手砍掉吧? 郎祖筠教你用肢體語言「自然演出」

相較於其他TED講者,她的表現相當精彩多元,先唱一段童安格的〈女人〉當開場,中間來一段趣味民謠、再用台語唱出「做人的媳婦丟災豆裡」,在18分鐘內說學逗唱樣樣來,搭配手勢動作,讓台下的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她是郎祖筠,相聲大師吳兆南的徒弟,能唱也能演,既是演員、導演、主持人、配音員,同時也是春河劇團創辦人,近期正在全台巡迴演出的經典愛情音樂劇《愛情哇沙米》,造成熱烈迴響。

日期:2018-06-04

產業時事

淡逝的優雅身影

明年二月,葉倫任期屆滿,也是彭淮南任期屆滿之時。彭總裁無法以加息為職涯畫句點,但無疑是最優秀央行主席之一。

日期: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