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商務人士品牌大調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極熱與極冷之間

看過二○一三世界棒球經典賽,你絕對不會忘記陽岱鋼出色的表現,以及他在球場上熱力四射的模樣。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第六屆理想品牌調查】SONY,又回來了!

今年,索尼連續推出數款旗艦型智慧型手機,無論外形設計、防水功能、拍攝品質,在消費者心中皆種下極佳的品牌印象,更擠下三星,成為2013年《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中智慧型手機的第三名。到底索尼有什麼收買人心的祕密武器?

日期:2013-11-21

產業時事

品質、功能、質感是品牌三大要素

一年一度的《今周刊》「商務人士品牌大調查」又公布了, 今年有幾項有趣發現:第一,商務人士挑選品牌時,最重視的前三要素是「品質、功能、質感」;此外,高階主管也特別注重廠商信譽。值得注意的是,超過四分之三以上受訪者認為,品質是挑選品牌時的重要考量,此結果也符合一般行銷理論所言,品質是品牌建立必要條件!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OSIM 讓客人主動送上門的行銷力

一直讓人有歐美印象的OSIM,其實是華人創立的品牌;也因適當掌握先機與行銷要訣,OSIM從一介小小代理貿易商變身為獨立品牌,並行銷國際、屹立29年。

日期:2009-12-10

職場生活

TOYOTA銷售、形象雙登峰

TOYOTA在今年商務人士品牌大調查中,擠下BMW,獲得商務人士首選第一名,從一九五○年由和泰汽車正式將TOYOTA引進台灣以來,無論市場如何改變,TOYOTA也跟著改變,成了符合各階層需求的百變車王。

日期:200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