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商務艙旅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推出新春吉祥饗宴 予您一同翱翔龍年

歡慶農曆春節,龍年行大運!長榮航空特別在新春佳節期間於機艙內張貼應景春聯,設計專屬龍年生肖頭墊紙、餐巾紙等機上服務用品,更準備充滿年節氣氛的音樂歡迎旅客登機,飛行途中也將以機上美味佳餚和期間限定嚴選節慶甜品豐富旅客的味蕾,一同以喜悅的心歡度農曆新年!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星宇機票明早11點開賣!3大航點航班、購票重點一次看

星宇航空將於明年1月23日開航,首航機票將於明(16)日上午11時在官網上開賣,首航三大航點包括:澳門、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各航點每日有幾航班?購票重點有哪些?以下替您整理。

日期:2019-12-15

財經時事

星宇把米其林搬上飛機!星級主廚打造頂級空中餐酒館 經濟艙吃得到「胡同燒肉」

星宇航空今(13)日舉行「機上餐飲暨服務備品」發表會,除公布與燒肉名店「胡同燒肉」、米其林一星餐酒館「Longtail」聯手打造佳餚外,更將台南冰品名店「蜷尾家」帶上空中,服務備品則包含皮革材質降噪耳機、懸浮感十足的餐飲選單...等,相當有質感。

日期:2019-12-13

產業時事

聯合航空:近百年企業的學習之旅

「不滿足於目前成績、儘早擘化下一個營運計畫,才是成功企業該有的作為!」首度接受台灣媒體、今周刊獨家專訪的聯合航空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希爾夫曼(Dave Hilfman),在進行一連串組織改造與新產品推出後,帶領聯航今年第一季逆勢繳出淨利年成長率50%的亮眼成績,再度擦亮全球航空領頭羊的招牌。

日期:2018-07-30

產業時事

兄弟內鬥 香港鏞記燒鵝瀕臨關店

在華人社會享有極大盛名的鏞記酒家,因第二代官司,面臨清算窘境。這家香港老店,因創辦人經營有道,價值上看百億元新台幣;但財聚人散,終究逃不過兄弟鬩牆的家變。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頭等艙有錢人的成功好習慣

如果說手握頭等艙或商務艙機票,是成功的象徵,那麼,學習頭等艙或商務艙乘客的好習慣,將是攀上成功的門票。來自80位空姐的貼身觀察,描繪出頭等艙與商務艙成功人士的樣貌,有人書不離手、有人勤做筆記,閱報必讀《經濟日報》與《工商日報》……靜謐的空間,人人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想要距離頭等艙更進一步,你一定要模仿與學習他們默默在做的事。

日期:20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