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商務英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買房vs出國讀EMBA,兩則故事的啟示告訴你:誰好誰壞,只取決於一點...

前幾天有個女孩找我聊天,很著急地連著發了好幾條消息,問我她現在到底該如何選擇。

日期:2021-04-14

職場生活

職校畢業小會計勇敢面對心魔 錄取紡織大廠外派越南台幹

面對工作,你是否曾覺得日子一成不變?曾懿萱畢業於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先後擔任過電子廠教育訓練員與貨運公司出納會計。平順無挑戰性的工作無法滿足她,四年後選擇走進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ITI)提升自我。現在她跨越自己學習的領域,成了紡織大廠源甡股份有限公司的生產儲備幹部,即將派赴越南工作。

日期:2020-02-07

職場生活

職場人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圈子,獨特的能力及個性,就能活得很好

聰明的人最重要的標誌,就是分得清人際關係。厲害的人,不僅分得清人際關係,更能明白自己在職場裡的能力和綜合素質。身在職場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一起來看看這個世界的邏輯。

日期:2020-01-03

職場生活

在職養成實戰力!英語加乘、持續進修 行銷菜鳥快速升遷

隨著國際化發展與規模擴大,越來越多企業在拓展業務方面開始重視行銷一職的存在。有趣又充滿挑戰的工作內容,為品牌運籌帷幄的光鮮形象,讓行銷成了不少新鮮人心目中嚮往的工作。

日期:2019-07-26

競爭力

托福、多益、雅思還是劍橋考試...哪一種最適合我?

參加一個英語考試是瞭解語言能力很好的方式,目前最廣泛接受的考試有托福、多益、雅思還有劍橋考試,既然有這麼多的考試可以選擇,那麼哪一種最適合你呢?

日期:2018-11-27

產業時事

25歲以下人口超過6億!前進印度掌握「這兩優勢」求職待遇高

印度是當今全球經濟成長最快速的國家,超過六億25歲以下年輕人口帶來的消費潛力驚人。根據PwC(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預估,2050年印度將超越美國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而現任總理莫迪2014年上任以來實施廢鈔、稅改等改革措施,促使經商環境持續改善,也吸引了更多外商前往投資。

日期:2018-08-03

競爭力

Use my eyes to see 這句話錯在哪裡?

不久前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討論最多的一個英文錯誤是這句,"Use my eyes to see..."「用我的眼睛去看」。

日期:2018-06-13

競爭力

外商愛用的77個字》請注意他們的速度感

我們常說的deadline,比較適合用在溝通自己、內部的時限,或和合作方、廠商之間的溝通,請老闆或客戶配合的時限,用due date比較委婉。

日期:2018-06-13

競爭力

Are you busy? -Ish! 英文裡的含蓄和模糊

生活中常會有這樣的狀況,答案很難直接說Yes或No。

日期: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