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商業辦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商辦價崩、區域銀行連環倒閉 關鍵指標跌至14年新低 銀行風暴來襲?深度解讀美國金融雙危機

美國銀行業危機狂燒,爆出商用不動產價格崩壞、區域銀行倒閉潮⋯⋯,但多位經濟專家、金融分析師卻認為,這些危機不致惡化為全面的金融風暴。

日期:2023-05-10

財經時事

全家「智販機」再進化!全台唯一零錢捐智能機曝光 攜手黑松做公益推快閃店

近年來,超商、零售業陸續推動「智販機(智能販賣機)」,全家自2019年起推出,20日再公開全台首創「零錢捐智能機」,讓智販機再進化。全家透露,推動零錢捐智能機背後因素,其實是想與年輕世代溝通,希望以科技結合公益,喚起大眾之關注。

日期:2021-10-20

投資理財

「大南港土地」價格飆新高 別人拒絕現金減資它卻主動提出 這檔「牛皮股」將改變投資人的既有印象?

國產和東元,這兩家公司原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如今卻可以拿出來相提並論,因為它們有個共同點,就是「現金減資」,所不同的是,一家是主動要退還現金給股東,另一家卻是被市場派提案希望股東會通過。

日期:2020-05-08

職場生活

誠品信義將成為24小時書店...5月29日試營運 接棒敦南誠品

「我最近都不太敢來敦南,每天都在倒數;敦南店是一個我沒辦法說再見的地方。」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言語間透露不捨。誠品選在今(23)日(世界閱讀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新24小時書店接棒據點,並分享創新內容,為沉浸在疫情苦悶的消費者,帶來一絲趣味。

日期:2020-04-23

投資理財

中國房市警訊?A股首見低於面值下市

連續二十個交易日股價低於一元人民幣,中弘將成A股首例股價低於面值下市的中國地產商,隨著它的下市,又兼中國政府的打房策略,是否也象徵中國房市已岌岌可危?

日期:2018-10-24

產業時事

王恒:你把我丟在沙漠 我也能活著走出來!

「胡潤中國外來富豪榜」中名列第四的金鷹國際王恒,成長於台灣,在美國賺到第一桶金後,比大多數台商還要早進入中國市場。他獨具的性格與國際觀,抓住中國內需崛起商機,使金鷹集團展店的動向成為中國各地景氣發展的重要指標。

日期:2011-06-23

投資理財

台聚吳家危機入市 三年賺20億

低調神祕的第二大石化業者台聚集團吳家,家族投資事業昌軒建設近六年來,連連以新高價賣出信義區A1在內的兩筆黃金土地,又在內湖大賺廠辦財,讓外界見識吳家在房地產不景氣照樣賺大錢的功力。

日期:2008-08-14

產業時事

貝爾法斯特 經濟成長火力全開

貝爾法斯特,此一歷經三十年宗教衝突與內戰浩劫的城市,現在經濟正一片欣欣向榮。十年前的北愛和平協定,帶來經濟成長的具體成果。

日期:2008-07-17

投資理財

嚴選13檔 優質地段資產股

馬英九贏得總統寶座,一陣資金狂潮正席捲著台股的走勢!兩岸互通有無在望,台灣價值翻身,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新台幣和資產股。資產股眾多,但選擇一支真正具有開發潛力,有「好地」的資產股,才是王道。

日期: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