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商管學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找工作快看!金融業徵才倒數「大學畢業就能應徵」,這家祭年薪百萬…6大金控待遇、條件一次看

金融業儲備幹部 (MA) 向來是許多商管學院學生的夢想工作之一,除了薪資高外,培訓完成後即升遷更是誘人。2024 年金融機構 MA 徵才計畫陸續開跑,3、4 月份校園徵才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不過,今年碩士學歷不再是 MA 硬性條件,包括國泰世華銀行、開發金、王道銀行等,只要大學畢業即可應徵。透過一張表帶您快速看懂各家業者應徵條件及薪資待遇各自如何。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未來亞洲領袖 齊聚殿堂話永續

全球企業面臨受碳、受資源、受社會等各種問題困境,讓十年前投資人不關心的永續績效,時至今日不僅成為首要任務,還要面對青年領袖的意見挑戰。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五類碩士高起薪,全由陽明交大、清大奪冠!3大方向顯示,未來十年台灣最需要這樣的人才

最近看到《遠見》與104人力銀行合作,調查「2022全台熱門研究所起薪排名」,鎖定近十年投入職場碩士人數最多的五大學群:資訊、工程、管理、財金、生科,找出其中「公私立碩士起薪Top5」。結果不論理工或商管,都由陽明交大、清大兩校輪流奪冠,這個排名結果透露不少訊息,值得進一步討論。

日期:2022-09-27

職場生活

以鑽石磨練鑽石 政大EMBA助企業菁英掌握知識人脈必勝方程式

投資大師巴菲特說:「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面對氣候變遷加速全球產業推動ESG、SDGs永續轉型浪潮,當烏俄戰爭、中美貿易戰持續為國際市場版塊變動角力增添變數,當大環境變化日新月異,傳統僵化企業管理模式早已不適用。為了幫企業菁英掌握致勝方程式,政大EMBA始終是海內外企業家、二代接班人與高階經理人最佳超前部屬、滾動式進修選擇,以鑽石磨鑽石概念,讓人脈知識同步煉金,跨越眼見開創無限,奪得商戰先機。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創八項全台第一 校友冠全台

中美貿易戰、新冠疫情、中概股大崩壞,造成全球供應鏈重組,富人資金重新分配,世界變動的腳步越來越快,機會稍縱即逝。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從鄉民到戰友!《孤味》製片人劉宛玲、陳郁佳 靠吵架吵出破億國片

劉宛玲感性,擅長故事開發;陳郁佳理性,擅長財務控管,兩人從網友變成合作夥伴,理性與感性的結合,締造《孤味》破1.88億元票房佳績。

日期:2021-01-06

職場生活

打造卓越人脈知識煉金術

因應時代快速變遷與國際市場需求,作為培養領袖搖籃的EMBA課程,能夠讓知識人脈有如資源活水,並展開跨產業的互助合作,尤其企業家是社會的中堅力量,其經營能力和管理方式皆會對企業及社會產生影響,若想要在激烈的商場競爭中贏得一席之地,就必須了解如何能佔據絕佳位置,將知識轉化為成功的奠基石。

日期:2020-09-11

競爭力

健行科大落實跨域整合學習,深化產學連結力

工商專校起家的健行科技大學,具有超過50年的創校歷史,始終秉持著「適才適性」的教育理念,發展一系列具前瞻性、緊扣產業脈動的多元化跨域學程,為各大知名企業及專業領域培育出最具競爭優勢的頂尖優秀人才。

日期:2020-02-12

競爭力

中部第一所通過AACSB再次認證:逢甲商學院創新教學、學生國際競爭力表現亮眼

逢甲大學商學院獲得國際三大商管專業教育認證機構之一AACSB再次認證,辦學成果備受肯定;去年在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更名列商管類私校第一。大學四年是學習生涯中的重要階段,逢甲商學院以跨域學程、專題計畫實作、國際知名大學雙聯學制等創新教學,提供學生多元發展,培養優勢,協助實現未來夢想。

日期:2019-02-27

財經時事

轉陳出新 政大EMBA帶您贏領未來

近幾年在產業與經營環境變化劇烈之下,對於欲掌握產業趨勢以及精進自我的需求明顯提升,政大EMBA注意到此需求,與時俱進地提供高階經理人全面整合的學習規劃,創造多元、彈性、跨領域的學習環境,帶領學生持續創造企業新價值。

日期: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