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商辦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買房不但要父母存款也掏空爺奶退休金...中國房市泡沫為什麼那麼慘,還得從華爾街那些「食人魚」說起

中國各大城市在2009年房價開始飆升。為什麼?「多虧」美國的金融海嘯。因為金融海嘯,美國國內的需求減少,而美國是中國商品的最大進口國,當中國拿不到訂單,出於無奈,中國政府只得大量放貸房地產,把原本打算調整房價的政策收回去,期望依靠房地產彌補出口的損失。也正因為金融海嘯,大量熱錢撤出美國和其他受災國家後,全都湧進前景看好的中國。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香港的慘可能出乎預料!經濟學人評「不再像國際化城市」…謝金河:港股越跌越深,如溫水煮青蛙

香港的慘,可能會出乎大家預料!一個人的生老病死,到了晚年,最後的病灶都在雙腳!當兩腳無力,走路碎步,或坐輪椅,都是生命尾聲的通知書。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鄉林董座賴正鎰看房市:上半年春燕來臨,選後「看屋買氣回籠一倍」

鄉林建設整合近20年的台北市吉林路千坪土地「中山賦」即將在329檔期公開,鄉林董事長賴正鎰週四(2/1)表示,總統選舉結束看屋買氣已回籠一倍,成交量也緩步回升,因此鄉林今年將恢復春節不打烊行銷模式,迎接上半年房市春燕來臨。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一紙契約揭4塊率 先開發燙金地、 一份清冊指引全台 車站精華區 台鐵公司化 4兆地產王來了

(今周刊1415)2002年,台鐵「公司化」議題就已經被端上檯面,事隔20多年,今年元旦,走過136個年頭的台鐵,終於正式成為「台鐵公司」。過去,台鐵雖然坐擁8000多億元資產,其中不乏高價值土地,但被法規緊箍咒困住,「公司化」後,這些寶地終於有機會「解開封印」,台鐵該怎麼活化?又該怎麼承擔起其「公共性」任務?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信義豪華大樓再一棟!「南山A21綠環塔」5年後完工 絕美玻璃帷幕曝光「像空氣清淨機」

信義計畫區預計今(2023)年動工的「南山A21綠環塔」,前身為台北世貿三館,緊鄰台北101北側的它,5年後將成為一座擁有絕美玻璃帷幕圍繞的圓柱形商辦大樓。有別於先前被批評「斧頭狀」設計,修改過後的圓柱特殊外觀引起熱烈討論。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財力750萬硬買1200萬的房,房貸過寬限期下場會有多慘?月收入6萬小夫妻啟示:要買你買得起的房

現在很多年輕人對買屋充滿了挫折感,還有一項原因就是以大都會房子做為購買標的。何止台灣,全世界年輕人如果沒有富爸爸或祖上庇蔭留產,一開始就要入住首都或大都會,只能說「想太多!」

日期:2023-11-28

投資理財

選擇華誼信義輕鬆入主信義 六大新建設黃金地段再升級

動盪的時代,資金停泊最佳首選,理當是具有保值性,同時又有未來前景的標的,在台灣,這個答案就在信義計畫區。以相對少的資金,換取五年後信義計畫區的繁華再升級,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總是稍縱即逝。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北市東區門戶最大公辦都更案、潤泰「南港之星」開工!預計119年完工,開發價值上看千億

潤泰集團旗下最大的開發投資案「南港之星」週四(11/9)舉行新建大樓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本案由公部門臺灣鐵路局、臺北市政府、與民間潤泰創新國際與臺北市住都中心共同合作,除了興建1棟商辦,3棟共1400戶的住宅大樓,空間將引入南港轉運站、國際會展中心、商場等多種用途,總樓板面積達11.4萬坪,總投資金額超過350億元以上,是台北東區門戶計畫最大指標型的公辦都更案,預估119年完工。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LEED v4.1白金級、臺灣綠建築鑽石級標章雙認證 落實低碳轉型成效卓著 中國信託位居臺灣綠建築領先地位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致力環境永續發展及落實低碳轉型成效卓著!位於臺北市南港區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二度榮獲美國綠色建築協會(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能源與環境先導設計認證v 4.1版本之既有建築營運與維護項目(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v4.1 Operations and Maintenance, LEED v4.1 O+M)白金級商辦大樓,於2023年度評選獲得85分,超越2019年得分,是臺灣參與LEED v4.1 O+M白金級評比分數最高的商辦大樓。另一方面,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亦三度取得臺灣綠建築(EEWH)鑽石級標章,顯示中國信託金控為國內企業節能減碳的最佳典範之一。

日期: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