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商辦空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來了!高雄新商辦價漲逾2成…想找半導體人才?高鐵走路10分或轉捷運15分內條件最誘人

在淨零碳排的趨勢下,ESG綠建築結合大眾運輸系統的TOD(大眾運輸導向都市發展)開發已成為市場趨勢。仲量聯行週二(1/9)發表《高鐵辦公商圈永續建築調查報告—新竹、高雄》。這兩座城市受到科技產業推動,新竹是科技產業樞紐,新竹站區租金呈現穩定上升趨勢,顯示科技產業對當地辦公空間有高度需求;左營正積極發展成為半導體供應帶,隨著台積電進駐高雄,逐漸展現巨大潛力,租金強勁上揚,未來後勢看漲。

日期:2024-01-09

職場生活

如初室內裝修 廖怡珊 | 盤點習慣 生活不再一「層」不變

廖怡珊非本科系出身,因緣際會接觸學習了室內設計,確立自身未來職涯方向,她在室內設計公司任職時,跳脫制式思考的設計風格備受好評,也在基礎工程下足苦功,兩年前與合作夥伴張家源共同設立公司,在這個充滿創意的行業,更能發揮設計專長,為業主實現家的夢想。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十年前啟動綠色轉型 中石化融入石化、土開雙主軸

零碳轉型逐漸納入全球企業ESG治理的一環,然而在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的帶領下,中石化早已超前部署啟動綠色轉型,融入「石化事業」與「土地開發」雙主軸營運成長策略。

日期:2023-07-28

投資理財

北市商辦空置率低、頂辦租金漲破每坪4000元!為何他們能在疫情下逆勢成長、業者排隊等進駐?

台北市近年來商辦受限於供給不足,除了空置率維持低檔外,租金更是高漲不墜,根據商仲業者的統計,2022年第三季的A辦租金坪均高達2,958元,其中,頂級商辦租金更有不少物件站上每坪4,000元的高點,也因為商辦租金來到新高點,讓共享辦公室業者的業績比起疫情前,有了大幅度成長。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台日建築巨擎聯手! 打造林口地王旗艦商辦 「亞昕昕銀座」引爆國際企業關注

後疫情時代全球通膨危機來勢洶洶,資金浪潮湧向商辦市場,根據商仲業者最新統計,去年即便在政府祭出房地合一2.0及央行加重限貸等多項政策夾擊下,商用不動產總交易金額仍逆勢突破逾1500億元,市場推估在台灣經濟基本面看好、企業置產與擴廠動能需求強勁、台商回流資金持續湧入房市之下,今年商用不動產仍將大放異彩,且聚焦商辦供不應求的雙北市區。

日期:2022-03-31

產業時事

國發會五路並進 經濟部六箭齊發助攻高雄打造5G智慧城市

搶搭智慧城市國際直達車,中央規劃出「產業提案,中央補助,地方參與,國際輸出」的新捷徑,讓智慧城市的火種不光在全台熱燒,也將這聖火傳遞到國外,成為台灣經濟接軌國際的新火種,今(24)日高雄在中央發展5G AIoT的大旗揮舞下,以「智在高雄 5G智慧城市論壇」展現高雄不只是加入智慧城市的行列,更要引領智慧設施在高雄百花齊放。

日期:2021-11-25

產業時事

台北傳統金融街大翻轉 新增六棟101樓地板面積 千億含金量!史上最大商辦都更潮來了

走在台北市南京東西路及敦化南北路上,不難發現沿線市容悄悄改變。這兩條傳統金融街的老商辦,在都更及危老的帶動下,正迎來一波翻新潮。

日期:2021-11-10

投資理財

科技新創業帶旺需求 商辦身價比豪宅高

台北市「統一國際大樓」以每坪成交價逼近一八○萬元,創下新高;三棟商辦租金每坪單價也突破四千元,這波商辦不動產熱浪在夯什麼?

日期:2020-09-16

品味人生

綠萊空間設計羅子奇 用綠建材打造健康居家, 享受生活適意而居

「Rely on Us, Relax in House(信實為礎、適意而居)」,以信任為基礎,為客戶住的安全及預算把關,並以綠建材為主軸,打造健康、安全、舒適的 生活空間,是羅子奇創立綠萊空間設計的初衷。

日期:2020-09-02

投資理財

綠裝修IN、毒素OUT,永續×健康室內設計新潮流

「環境」決定我們的健康,因此綠建築、綠設計的重要性也更加凸顯。只要認證機構從源頭完善管理,消費者也掌握挑好房4 大關鍵,就能為自己和家人預約一輩子的健康好環境。

日期: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