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問題兒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山到海,看見台灣6個翻轉地方的生命力 一種幸福叫創生

(今周刊1406)這是一項沒有期程的長遠行動!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我們這一家】母入獄、父不詳 七歲失親兒習慣偷竊有誰能救回?

習慣偷竊、不願意上課,很難想像這樣的行為,是發生在一個才剛上小一、年僅7歲的孩子身上。小恩(化名)一出生就是在監獄裡,儘管隨後是在寄養家庭長大,但自幼與母親分離的他,變得難以教養,這樣的失親兒又有誰能拉一把?

日期:2018-08-17

競爭力

學校教育,父母如何參與?

教養,是父母的事;教育,是學校的事?這個舊觀念落伍了。隨著108課綱的導入,關於教育,父母可以參與的面向和深度,比以往更深且更廣。

日期:2018-08-01

競爭力

孩子被欺負 家長該怎麼辦?

美國校園有霸凌嗎?答案很明顯,YES !根據統計,全美國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學生在學校遭受過別人的霸淩。

日期:2018-06-22

競爭力

孩子像個孩子,才是最棒的!

每個孩子都是個性鮮明的,以與生俱來的真性情,不加掩飾的活在當下。從大人的角度來看,這樣的孩子或許就是故意搗蛋、製造問題,僭越世俗規範的「問題兒童」吧!

日期:2016-10-06

投資理財

金鑽獎常勝軍 教你不敗投資心法

傑出基金「金鑽獎」是國內歷史最久、評選最嚴格的基金獎,也被稱為「基金界的奧斯卡獎」,穩中求勝、重視基本面,這是今年三大贏家基金經理人的共同特質,也是金鑽獎的一貫評選精神,他們的不敗投資心法,值得細細咀嚼。

日期:2015-03-26

產業時事

抓到三檔潛力股 獲利二十倍

鄭有餘以三百萬元為本金,十三年來在股市累積出六千萬元的財富,累積報酬率達二十倍。這個過程中,他操作落難龍頭股、景氣循環股以及趨勢成長股的三大心法,是他累積財富的關鍵技能。

日期:2014-10-09

財經時事

「新台灣之子」

拿掉有色眼鏡,看看新台灣之子的優秀表現吧!他們沒有學習遲緩、更沒有中文障礙,雖然多半來自中下社會階層家庭、母親疏台灣文化教育,這些新台灣之子們,在品德、學業與才藝上,都有台灣社會不該忽視的傑出成績。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鴨子永遠不會變老鷹

鴨子擅長划水,老鷹熱愛翱翔;如果硬是要鴨子振翅高飛,老鷹漫遊水中,那可是會適得其反。企業主在執行領導力時,首先得謹記別犯「送鴨子去老鷹學校」的謬誤,並試著找出每位員工與生俱來的天賦,千萬別委屈了部屬的長處,或高估了能力,讓他們在對的位置,做對的事!

日期:2008-06-12

產業時事

鴻海 vs.非鴻海 電子大戰開打

最近,鴻海高層針對電子業競爭態勢,展開沙盤推演。華碩與技嘉合作,明顯為了對抗鴻海;鴻海買廣達、買明基的流言四起。一哥的強勢會讓電子四哥合作或分裂?鴻海與非鴻海陣營的對決,已經拉開序幕,兩軍對陣,目前郭台銘掌握發球權,對手就是施崇棠。

日期:200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