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問題新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兒子剛畢業在當兵卻能1年還清2千萬房貸!會被追稅4大NG行為,國稅局:贈與不是只有直接給子女錢

經常有很多民眾與子女間的房地產移轉,都想透過子女來購買父母的房子以規避贈與稅;但子女通常沒有足夠資金可以支付給父母,於是就想出用借款給子女的名目,來讓子女有錢、有金流可以買自己的房子,但《遺產及贈與稅法》第5條第6款即明確規定跟父母借款而來的資金購買父母親的房子,即使有金流仍會國稅局視同贈與,而課徵贈與稅。

日期:2024-03-20

競爭力

自己承租的停車位被別人停走,到底該怎麼辦?

相信有很多人有自己的車位被人停走的經驗,尤其是住在公寓大樓內的住戶。如果剛好臨時找不到其他停車位的停的話,相信一定會十分憤怒。

日期:2019-09-23

投資理財

有人停走我的車位 我到底該怎麼辦?

根據新聞報導,爆料公社上有男子po文爆料,自己早上開車出門買菜,不到10分鐘自己承租的車位就被其他車主停走。男子因為找了1個小時都找不到車主,索性將車輛打橫停放在車位前。下午出門時,正巧碰上苦尋不著的車主,但因該名車主回應:「不然你想怎樣」導致男子理智線斷線,決定繼續用車擋住他的去路。男子表示,自己不清楚會不會被告強制罪,但警方說可以提告竊佔罪。

日期:2018-08-14

今選頻道

喝豆漿減肥導致雌激素過剩下半身肥胖?問題醫藥新聞完整破解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則新聞,說「喝豆漿減肥?當心下半身更胖!」許多網友紛紛來信提問,擔心自己每天喝豆漿會不會真的導致下半身肥胖。

日期:2017-10-26

產業時事

醫改會「鱷魚精神」 讓醫病、司法皆贏

小英新政府上任,第一個宣布的醫療政策是「健保卡全面解除鎖卡」,輿論一片讚揚。但你可能不知道,這可是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 (醫改會)緊咬不放、倡議六年的議題,如今終於開花結果。

日期:2016-08-18

產業時事

媒體評鑑 不能流於膚淺

縣市首長的施政評比不應與滿意度民調畫上等號,媒體記者須做深入的分析、探討,給讀者綜合性評論才算盡職。

日期:2015-05-28

產業時事

拒絕謠言 「新聞小幫手」讓你看清「假新聞」

裝了這個工具後,使用者除了會在 Facebook 上有問題的分享訊息上看到「注意!您可能是問題新聞的受害者」的標記,並附上「新聞小幫手」網頁連結,讓使用者可以查看說明或是闢謠新聞等。

日期:201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