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啟聰學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養老院85歲爺爺的孤單告白:後悔花大錢送兒子留學美國「2年才回來住1個星期,像作客一樣」

人類歷史上最重視老年期的時代來了!一群人的老後,他們這樣過,我們想怎麼過?作者以養老院資深住民的身分,用文字娓娓描繪長輩日常,藉著這一群人生學長姊的故事,提早知道老後的樣貌,看著別人的故事、規畫自己的人生下半場,從熟齡慢慢走向初老、中老、老老的旅程中,預先準備好行李與心理,做好老後人生設計,趁早往嚮往的老後人生前進。

日期:2023-11-21

財經時事

新竹今新增1例確診!「竹科工作」30多歲男 往返台北搭客運、公布足跡急尋人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竹市今新增1名COVID-19確診個案,案15355。

日期:2021-07-12

產業時事

防暴三法推手 前監委高鳳仙癌逝享壽66歲

催生防暴三法的前監委高鳳仙,於20日因癌症病逝於醫院,享壽66歲,消息一出,讓許多法界人士相當悲痛、不捨,因疫情期間,家人相當低調,將於7月初為她舉行安息禮拜。

日期:2021-06-26

產業時事

不再讓性侵「被無聲」!吹哨者保護法不能等

經常缺乏直接證據的校園、機構性侵事件,特別需要見義勇為的教職員出面揭發,但現行法律對通報人的保障不足,讓部分目擊者在伸張正義與保護個人權利之間辛苦掙扎。

日期:2020-12-02

財經時事

金馬獎熱門片!專訪《無聲》導演 柯貞年:「不說」比掩耳盜鈴更令人絕望

看不到、聽不見、說不出,哪一種最令人膽戰心驚?以聾人世界為題材、金馬獎熱門片《無聲》導演細述自己首部長片,自癒癒人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專訪入圍金馬8獎項《無聲》導演 柯貞年:揭露真相過程是痛苦的,但「不說」更令人絕望

看不到、聽不見、說不出,哪一種最令人膽戰心驚?以聾人世界為題材、金馬獎熱門片《無聲》導演細述自己首部長片,自癒癒人的心路歷程。

日期:2020-10-14

今選頻道

泳渡日月潭圓夢!他們幫身障者走出戶外

每年有兩萬多人參與的泳渡日月潭活動上,不難看見身心障礙者的身影,他們也許在日常生活上行動不便,卻完成了這項許多人無法做到的成就。而在背後默默支持並教導他們游泳的人,是來自大龍峒扶輪社的社員們。大龍峒扶輪社社長莊子華,希望透過這項活動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圓夢。

日期:2019-11-28

財經時事

「我不放棄!」聽障生讓世界都聽見

聽障奧運開幕儀式,優人神鼓帶領台中、台北啟聰學校的孩子站上舞台,齊力用鼓聲敲開聽奧序幕,他們不放棄參演的精神,讓世人都感受到了靜默的力量。

日期: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