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啟英高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砸125億救基泰神秘買家起底!不是富二代、僅高中學歷,42歲賓利哥如何從小代書翻200億身價,獵地手法公開

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讓市場跌破眼鏡。而扮演基泰救世主的吉璘地產負責人李承晉,竟然是個1980年後出生的年輕神祕富豪,更讓整起交易案增添戲劇張力。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以個人名義豪砸125億救基泰燃眉之急 桃園土開之神李承晉何許人也

(今周刊1399)購買基泰忠孝大樓的神祕買家身分曝光,誰能想到,高中學歷的李承晉在桃園地區是一號傳奇人物。

日期:2023-10-11

財經時事

棄台大賺高額獎學金念亞洲大學?  她親曝:一堆人台大畢業也補習考國考,學費有著落非壞事

假設能就讀台灣第一學府 - 國立臺灣大學,你願意為了高額獎學金,放棄就讀的機會嗎?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用高額獎金吸引資優學生,今年2位新生符合資格,捨棄台大改念亞大,消息一出,外界紛紛猜測這樣的選擇是為了錢,也許是要補填家用;但一位當事人於PTT發文說明理由,跟錢一點關係都沒有。

日期:2020-08-10

財經時事

這學校老師福利超好 半數年薪破百萬 一年出國玩三次

啟英高中教師福利超好,羨煞其他私校老師。

日期:2018-03-12

競爭力

楊勝凱用一萬小時的練習致勝 放牛班小子靠一把刀 連摘世界廚藝賽果雕金牌

什麼樣的技藝,可以把平凡食材的價值瞬間提高數倍?答案是:蔬果雕刻。

日期:2017-11-16

財經時事

從改選風波 演變成集體被聲請解職 霸位、溢領薪?國語日報董事會三荒謬

教育部聲請解散國語日報董事會,一旦法院裁定,16位董事身分將失效。究竟是替董事會改選問題伸張公平正義,還是讓紛擾多時的董事會運作複雜化?

日期:2017-10-19

今選頻道

360萬元獎學金vs.台大法律系,你怎麼選?

大學指考8日放榜,考生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有一位同學的例子很特別,因為他面臨的人生抉擇讓不少網友們熱議。這位桃園啟英高中畢業的楊同學原本可以上台大法律系,但他卻放棄,把第一志願改填亞洲大學的財經法律系,成為該校第三位拿到360萬元高額獎學金的學生。

日期:2017-08-10

財經時事

台灣技職教育崩壞 挽救須靠四大解方

台灣青年失業率逐年增加,但是技術人才大缺工,產學斷鏈與人才失衡問題,正嚴重衝擊台灣社會,阻礙經濟發展,背後最大的問題就在「技職教育」。到底我們的技職教育出了什麼問題?我們要如何解救我們的技職生及產業?

日期: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