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啤酒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上山創作的朱銘

2023/4/23編按:藝術大師朱銘週日(4/23)下午傳出,週六(4/22)晚間於北市士林區住家離世,享壽85歲。朱銘的太太表示,原本朱銘晚間10點在樓上房內運動,但很久沒下樓,她上樓查看才發現已經輕生,現場未留下遺書。據了解,朱銘晚年有慢性疾病、心情較負面,研判是久病厭世才尋短。目前遺體已經報驗,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十四年前,朱銘就在清境農場買下一塊地,蓋了一幢小木屋,最近他又在小木屋旁蓋了一個二百坪工作室,朱銘幾乎把創作重心都放這裡。朱銘說,「如果人生是一場戲的話,那麼我正在創作這一生中最大的一齣戲!」(本文刊載於2003/1/30)

日期:2023-04-23

職場生活

苗栗首例個案足跡曝光! 板橋續攤完奔桃園酒店 連2天跑中醫大新竹附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宣布新增333例本土個案,地區遍佈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彰化縣、台中市、宜蘭縣、新竹縣及苗栗縣。其中,苗栗首度破蛋,出現第一例確診個案,經過調查,該個案足跡曝光。

日期:2021-05-17

財經時事

賣鹽酥雞的,中共也要吸收?對中國來說,「徹底滲透台灣」比「武統」更划算

本文摘自《全面滲透:中國正在遙控臺灣》一書,作者曾韋禎從頂端到基層,從外到內層層檢視中國對臺灣的滲透,讓讀者了解中國的滲透是多麼地全面化、完整化。這是一場看不到槍彈與鮮血的戰爭,是中國侵臺的總體戰,無論身處何方,都無所遁逃。

日期:2019-12-02

品味人生

海選世界啤酒 只為推廣精釀精神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

投資理財

北市首件危老改建動土,這個女建商花10個月拿到建照,寫下3個第一

政策積極鼓勵的「危老重建」,台北市終於出現第一件開工動土建案。

日期:2019-06-18

品味人生

紐約時報精選》讓美國人都愛上牛肉麵、滷肉飯!這批台裔年輕人怎麼辦到的?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4

品味人生

左攻燒肉、右打啤酒市場…「金車集團」如何打造全台最大「啤酒複合式餐廳」

南京東路二段的伯朗咖啡換了身新裝,建築外層高掛上柏克金Buckskin的LOGO,裡頭的咖啡機台換成了啤酒設備,300多坪的兩層樓咖啡廳被啤酒屋BEERHOUSE跟燒肉屋取代。

日期:2019-05-20

職場生活

經歷痛徹心扉的背叛 「獺祭」靠三招翻身

對台灣的日本清酒愛好者來說,「獺祭」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但可能很少人知道,獺祭在18年前被「杜氏」(釀酒師)團隊狠狠拋棄,成為一家險些倒閉的釀酒廠,第三代社長櫻井博志甚至一度將自殺視為解決問題的方法,但轉念後決定大破大立,靠三招讓獺祭搖身一變為年營收116億日圓(約台幣31.51億元)、日本排名第8的清酒公司。

日期:2018-07-17

品味人生

光復南路後段的巷弄食尚日記

位於光復南路、逸仙路與延吉街一帶,離信義計畫區很近,仰頭可見台北101的日夜身影,緩慢放空,是你唯一要做的事,這裡咖啡館、酒吧、果汁店、皮革雜貨等一應俱全,他們稱自己為「光復南路後段班同學會」。

日期:2016-06-02

品味人生

上海的一種遊法

將自己放到一處頗教人心神沉靜的地區,是很重要遊看城市的訣竅。只要事先框出大小適中的幅員,再置身其中閒逛,不失是最扎實的熟識城市之法。

日期: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