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善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辯證自由的邊界 蘇格拉底留哲學瑰寶

公元前三九九年,西洋哲學先賢蘇格拉底在雅典接受審判,其中一條罪名是「思想毒害青年」。他因質疑「票票等值」被定罪,也因投票被判死。但他的死,卻為政治哲學留下永恆的辯證命題。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95歲老人住養老院20年、花千萬元告白:兒子孝順、還有間大房子,為何我退休自願住養老院?

從過去無人敢接手、鮮少人願意入住,到如今已然變成台北最搶手的安養中心,台北市至善老人安養護中心今天慶祝成立20周年,除了舉行感恩祝福,也贈禮給三位入住滿20年的長者。高齡95歲的李宏譽老先生說,當年很多人不理解他為何要和老伴入住安養中心,沒想到如今住安養中心養老反而成了流行了。

日期:2024-01-02

職場生活

凝聚力與成就感

不同於KPI與SOP是看得見的,「凝聚力」與「成就感」兩個看不見的因素,卻可以幫助優秀的團隊創造出看得見的優勢,成為別人眼中的山。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美、中兩大經濟體唱反調,復甦列車何時啟動?

國泰世華2023下半年全球投資趨勢論壇,三位大師齊聚開講

日期:2023-08-04

財經時事

出來給大家看看?一場致災豪雨,候選人跑場從衣服到鞋子都學問!「勘災政治學」合格與否看這點

台灣天災頻仍,釀災的當下都在在考驗執政者緊急處置能力。今年選情冷、人民厭惡政治口水,「會做事」才會受愛戴的社會氛圍下,颱風大雨「衝現場」的大學問,更成各參選人爭取人民熱淚、愛戴的關鍵藝術。

日期:2022-10-17

今選頻道

美秀集團飄台味 華麗致敬社會百態

編按: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7/2)舉行,美秀集團以《多色寶山大王》專輯入圍最佳樂團獎,其實,他們曾在2019年以《電火王》專輯一舉入圍金曲30的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3項提名,今年再度叩關最佳樂團獎。提起「美秀集團」,不少樂迷腦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是掛在傳統理髮廳外的那支旋轉燈箱,霓虹四溢,很「台」也很親切。美秀集團以復古台味搖滾曲風吸引不少歌迷,2016年發表歌曲〈捲菸〉成為代表作,不僅在年輕世代掀起風潮,更在YouTube創下千萬點擊率,出道以來屢獲音樂獎項提名,更曾經被「音樂教父」羅大佑提及,是他自己十分欣賞的新生代歌手之一。(原文刊載於2020/2/5,更新時間為2022/6/29)

日期:2022-06-29

今選頻道

懂得經營生活的人,活的更加漂亮!當個「善變」的女人,把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某一天,我和表妹一起逛生鮮超市,我們看到了很多情侶在一起挑選蔬果,畫面十分溫馨。表妹嚷嚷著以後找男朋友一定要找個愛逛超市的,因為這樣的人更有生活情調。

日期:2022-05-06

職場生活

液體甜蜜更醉人 當啤酒變成甜點

近年來,Pastry stout(甜點司陶特)一詞,儼然成為精釀啤酒的當紅關鍵字,多年前,誰能想到啤酒也能成為甜點呢?雖然被部分強調本格派精釀啤酒人士認為是「旁門左道」,這些Pastry stout卻能吸引更多女性,甚至用來當作不喜啤酒花苦澀味的年輕人,進入精釀啤酒的門戶。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居家小酒吧 限定開張

喜歡喝一杯嗎?沒能上酒吧,不妨就把雞尾酒打包帶回家,或也可以學著在家自製調酒,搭配漂亮的酒器,變身成有模有樣的帥氣調酒師,隨時安撫蠢蠢欲動的嗜酒魂,,創造飲酒的儀式感,如置身酒吧。

日期:2021-06-16

投資理財

這件事,是成功操盤手都在做的基本功

狡猾善變的人大概會像討厭瘟疫一樣,討厭留下紀錄或被留下紀錄。他們只想親自面對面做買賣,絕不要留下任何文件紀錄,因為他們知道有朝一日可能會反悔否認。交易者要是連交易紀錄都不能正確保存,他們唯一矇騙的就是自己。

日期: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