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喔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萬聖節超Q驚喜!「LINE主頁特效」3步驟秒換、聊天室「3關鍵字」藏彩蛋,12組免費貼圖快下載

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即將在下週二(10/31)登場,不少學校、補習班也開始陸續舉辦萬聖節活動;而聊天軟體LINE更把握此機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期間限定特效,《今周刊》本篇就帶大家一次瀏覽有哪些萬聖節新花樣,以及傳授相關教學給各位讀者。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2展開!20顆國外造型球首來台、45天新球不重複,快看「熱氣球哪幾天上班」

每年暑假臺東最大盛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今年活動將於7/2展開,其中,讓許多人敲碗等待的「追球日誌」,也在千呼萬喚中於週一(6/20)正式公開。

日期:2022-06-20

職場生活

虱目魚小子、香蕉王再醜到國際! John Oliver:台灣熱愛即拋的吉祥物 他點出荒謬風景充斥全台的關鍵

曾經「醜」哭日本大叔的虱目魚小子再度躍上國際舞台!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利佛(John Oliver)昨(25)日在《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首度以犀利不失幽默的角度大談台灣。節目開場,奧利佛就以北門虱目魚小子、旗山香蕉王等台灣最醜吉祥物梗圖開場,後更直接點出,台灣各縣市熱愛生產一堆有趣吉祥物,結果隔年就棄置在地下車庫。雖然節目仍關注近期台海緊張關係,以及台灣主權問題,但有趣的自製梗圖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確實,實際走入台灣鄉間,不少觀光區、商圈入口處,總有一隻半新不舊且燦笑吉祥物迎客,不少台灣年輕人還會衝著驚人吉祥物,來一趟荒謬藝術之旅。為何台灣荒謬離奇的吉祥物們,已多到成為外國人眼中的風景?

日期:2021-10-26

職場生活

台北國際旅展登上北捷 「五路齊開」歡慶年度最大旅遊盛會 全面網羅捷運通勤族 包聽包看包享受!

(2019年11月14日)亞太地區人氣最高、全台規模最大的「2019 ITF台北國際旅展」已於11月11日盛大落幕,台灣觀光協會特推出「1111旅遊狂歡嘉年華」活動,除了新增的政府部會展館,也特別邀請超人氣的「喔熊組長」一同宣傳本次旅展的精采內容∘看準台北捷運每日逾二百萬人次的高人流量,台灣觀光協會請來知名設計師Akibo 設計車廂創意廣告,首開先例於北捷五條路線車廂內同步露出,吸引百萬通勤族目光與讚嘆∘

日期:2019-11-14

品味人生

熱氣球搭配最美星空 盛夏臺東日夜都精彩

盛夏的臺東總是熱鬧多彩,來趟輕鬆愜意的臺東之旅,感受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歡騰氣氛;享受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體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夜幕低垂時分,置身廣闊的草地上仰望星空,盡享臺東的浪漫。一場旅行,與臺東的最美相遇。熱氣球嘉年華搭配最美星空,再搭配體驗臺東最天然純粹的山海空,就是要讓你仲夏遊臺東,日夜都精彩。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傳中國禁播小熊維尼電影 外交部推特嘲諷:熊在台灣生而平等

近期迪士尼電影《摯友維尼》在台熱播,卻傳出當初因網友戲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維尼」相似,導致電影無法在中國上映。台灣外交部在推特放上「台灣喔熊」照片,先是對電影遭禁演感到沮喪,再喊出「所有熊生而平等!」嘲諷意味滿點,引發關注。

日期:2018-08-08

產業時事

「2018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蓄勢待發的感動 等著你來感受

當八年前鹿野高台首次升起承載夢想的熱氣球,為臺東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溫馨的熱氣球故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不僅在今年入選Travel Channel世界12個令人驚艷熱氣球節,臺東更入榜Booking.com成為全球十大新興旅遊城市。

日期:2018-06-22

今選頻道

喔熊餐旅熊合作推觀光 OhBear微笑觀光列車首航

交通部觀光局超級任務組喔熊組長自去(104)年推出廣受好評的喔熊彩繪列車(EMU700型),媒體熱烈報導、鐵道迷與旅客之間好評不斷,為了維持話題熱度,今(105)年觀光局及臺灣鐵路管理局攜手合作打造OhBear微笑觀光列車,陪旅客一同旅行臺灣及推廣觀光,並且還帶上臺鐵局兩位吉祥物好朋友——鐵魯跟漢娜將(臺鐵餐旅熊兄妹)一同在火車上露面。

日期:2016-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