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喘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婦科名醫林禹宏罹血癌、裝葉克膜換肺,大病5年重生體悟:後悔從前只顧拼命賺錢,人生徒留遺產和遺憾

編按:52歲,在醫界同儕和病人間都頗有名氣的婦產科名醫林禹宏醫師,在事業高峰之際,突然被診斷出白血病,人生目標被迫中斷,活下去,變成他唯一的目標。經歷化療—復發—骨髓移植—12個月的等待肺臟—7度肺炎—2個月的葉克膜、肺臟移植……5年驚濤駭浪、瀕臨死亡的抗癌歷程,最後奇蹟似的活下來……閱者無不動容。書中記錄著5年來經歷病魔的折磨、抗癌的治療過程和家人一路傾力陪伴、支持的心路歷程。即使困難重重,但只要抱持希望、樂觀態度去面對,才有機會迎來曙光。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這波感冒很嚴重!一票人「咳嗽咳到爆」 醫指「久咳不癒」未必是感冒:潛藏背後5種健康問題

春節過後許多人都感冒了,尤其這波感冒讓人咳嗽咳不停,甚至咳到晚上睡不著,不過輔大醫院醫師胡皓淳表示,咳嗽除了流感、感冒之外,也要留意其他潛藏在背後的健康問題,久咳不癒一定要盡早就醫。

日期:2024-02-26

職場生活

他從沒跟我說「長大要找個好男人嫁了!」岳啟儒:爸爸教會我,就算是女孩也一定要能養活自己

作者是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中文系出身跳轉到毫無經驗的媒體公關圈,創業19年,公司員工從1人擴大成30多人,屢屢挑戰不可能,將時尚精品公關推向業界頂標,除了成為年輕人最想追隨的惡魔老闆,更是國際一線品牌指定合作對象。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從M31、世芯、創意,矽智財授權股價「貴森森」!參訪時看見廁所貼「這張圖」,內容讓謝金河很有感

創意電子廁所裏的一張圖片這次到竹科創意電子來參訪,這是今年資本市場上最光芒萬丈的產業,矽智財授權相關的創意,世芯KY及M31股價都衝上4位數,其中創意到2015元,世芯到2310元,M31也到1075元,用台語來形容,股價都是「貴森森」,可以想像從晶圓製造,封裝,測試的完整服務創造的商機。

日期:2023-08-20

職場生活

健身房會員簽約後往往撐不到第2年續約,為何卻很少聽到健身房倒閉?我從教練口中發現不虧損秘密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生活節奏調整得慢一點。

日期:2023-07-25

職場生活

運動越喘消耗越多脂肪?運動營養師破解減肥5迷思:健康減重瘦身不該出現的3種情況

瘦身對於某些人來說並不困難,有些人甚至沒有變胖的經驗;相對的有不少的「減肥困難戶」不但有克制飲食,也有在運動,但體重與肚子上的脂肪卻一直在原地打轉;問題在於他們的狀態還不適用於所謂的「利用熱量缺口瘦身」。的確,一般人透過適度調整飲食與運動,就能形成熱量缺口、達成瘦身的效果;可是當你已經作出改變、卻沒有看到成效的時候,除了檢視自己的「改變」是否足夠之外,有必要探討一下無法成功製造熱量缺口的原因。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敢於挑戰權威 公文常「加碼」滿滿意見 職場38年無懼說真話 廖惠貞從中油禮賓小妹變天然氣女王

老闆的權威當前,你敢大聲說出不同意見嗎?廖惠貞,就是這樣一個「敢講」的人。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動員60醫護、開16場會議、手術台模擬演練 台灣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徐紹勛18年荊棘路

台大醫院胸腔外科主任徐紹勛團隊,去年10月完成台灣首例活體肺葉移植,成功挽救小生命。而台灣更是繼日本後,第2個成功完成活體肺葉移植的亞洲國家。

日期:2023-02-01

@數位共好計畫

數位科技點單 翻轉宜蘭五十年老餐廳

五十年宜蘭老字號的天香台灣料理館,使用在地當季食材,用創意將經典美食激盪出新口味,更透過科技整合上菜系統,建立客戶喜好資訊,讓餐廳作業更有效率,美味卻不打折扣。

日期: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