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喜互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台首創環保低碳祭祀一條龍!宜蘭縣包辦代收代燒及派發服務,代收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中元普度將屆,農曆七月中元祭祀是國人傳統宗教禮俗,但祭拜時常伴隨焚燒大量香支及紙錢,有影響健康及空氣品質之虞。宜蘭縣自102年起開始推動中元祭祀紙錢集中焚燒服務,經縣府多年推廣,去(111)年紙錢減量及集中燒統計已達759公噸,估計減少空氣中細懸浮微粒(PM2.5)污染達2.09公噸。今年呼應民眾對宗教習俗之需求,率全台之先首創環保低碳祭祀一條龍代收代燒及派發服務,邀請宜蘭市、羅東鎮、五結鄉三鄉鎮市城隍廟代表共同推廣紙錢集中燒。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麵團做出玻璃質地讓評審團驚艷! 台灣隊首度拿下烘焙界奧林匹克團體冠軍 他高舉國旗一刻,許多人眼角泛淚…

3月底,台灣隊首度在法國世界盃麵包大賽奪下團體賽冠軍,在頒獎台上,國歌悠揚,冠軍選手高舉國旗,許多人感動到眼眶泛淚。

日期:2022-04-13

全台防疫報導

打了3針仍確診!新北小黃司機足跡曝光 萬華、宜蘭兩邊跑

新北市今新增一名確診病例,男性50多歲,桃園機場防疫計程車駕駛,完成接種三劑疫苗,曾於去年12月24日載運確診個案,1月4日採檢PCR陰性,7日配合桃園機場擴大檢測,採檢二度檢驗PCR均為陽性,Ct值分別為31、33,經24小時後再度採檢,PCR陽性,Ct值34.8,中央研判為病毒量低的近期感染。

日期:2022-01-08

職場生活

揪感心!家樂福、全聯「行動超市」駛進偏鄉 買不到商品還可先預購

對許多人來說,買菜、買衛生紙都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對偏鄉居民來說卻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近期有眼尖網友發現,量販業者家樂福、全聯,皆推出「行動超市」車輛駛入偏鄉服務,紛紛大讚業者貼心。

日期:2020-04-09

產業時事

雲林養鴨人家 兩個關鍵年孵五億

吳政憲打出元進莊品牌行銷,採取從契養到屠宰、加工一條龍作業模式,即使面臨禽流感後的嚴重缺貨狀況,他仍靠著冷凍禽肉供應市場四個月,更創台灣業者先例,把雞鴨冷凍食品賣進中國、杜拜,年營收上看五億元。

日期:2015-11-20

產業時事

美國企業仍身陷衰退的迷霧中

儘管市場上多有正面的訊息,但因為消費始終不振,美國許多的企業主管對於雇用新人事和其他投資依然裹足不前。

日期:200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