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喜來登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越協會搭建台灣、越南、日本國際產業合作平台 開拓商機

近期台越工商合作發展協會為協助企業拓展商機,特別邀請日本與越南友會來訪共同搭建「日台合作、前進越南」的國際產業合作平台,已於今(113)年3月26至3月29日間,安排日本與越南友會來台,與台灣企業參訪交流增加合作意願。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酒樓賓館,未成生意先有情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七都地王出爐!桃園、台中地王18連霸,新竹縣市換人當...這區房價漲幅近4成居六都之冠

7都地王出爐!除新竹縣市地王寶座易主外,6大都會區地王全數衛冕成功,其中,桃園市與台中市都蟬聯18年,桃園市地王是「中正路商業區角地」、台中市地王是「新光三越中港店」。而新北市「板信雙子星總部大樓」15連霸,台北市「101大樓」與高雄市「高雄大遠百」連續11年坐穩地王寶座,台南市地王連續7年由「新光三越中山店」拿下。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從著迷電玩的孩子到成為職業電競選手:小時父親說「要是200萬能毀掉遊戲,我會毫不猶豫地花下去」

作者曾是台灣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TPA 〉的戰隊選手,退役後成功轉型為90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及頂尖實況主,從為戰隊在虛擬遊戲戰場拚命的選手到現實生活買下一支職業電競戰隊。在他身上,驗證了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打怪升級的遊戲,努力思考和突破,才能一直贏!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從創業在喜來登飯店開幕到遷至林森北路...禮德西服林育松聊女兒的接班:在這一行我工作了半個世紀

我在1968年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進入訂製西服界,之後輾轉在幾家西服店當店員,直到1978年自己創業,正式成立禮德西服。1981年,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今喜來登大飯店)開幕,我們也在當天進駐飯店商店街,當時主要客群為歐美商務人士,高級訂製西服店大多位於飯店,禮德於全盛時期有4家分店。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富士康事件啟示錄

集團旗下的富士康被中共查稅,導致鴻海股價大挫,郭董對此低調迴避,沒有評論。假如他當選台灣總統,面對中共壓力,屆時他也要默不吭聲嗎?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邁向淨零排放之路 Moxa扮演穩固強韌電網的關鍵角色! ——專訪台灣區總經理林世偉

受困電梯、路口紅綠燈號誌大亂、酷暑沒有冷氣可吹,這些都是跳電瞬間民眾最有感的不便。當前台灣電力系統正處於「轉骨」時期,沒有穩定的通訊就沒有強韌電網!Moxa身為工業通訊設備領頭羊,正是台灣邁向2050淨零排放路上的關鍵角色。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強化智慧電網韌性,迎向淨零大未來

2050年淨零碳排是世界各國的共同目標,通往淨零的路上,再生能源成為必要手段,發電也得開始「看天吃飯」,台灣該如何佈局「智慧電網」並運用科技弭平天候的不確定性,讓人類文明真的能與大自然和平共存?

日期:2022-03-25

全台防疫報導

228後開放商務客入境,「5+5」還是「7+3」?陳時中預告:會有我們的台灣模式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透露,將於元宵節(15日)後考慮邊境鬆綁措施,包括放寬商務簽證資格和縮短檢疫天數自14天縮短為10天,其中商務客列最優先考慮範圍,最快將在2月28日後宣布開放入境,但暫不考慮觀光旅遊。

日期:2022-02-09

職場生活

「可怕的塞車現象」外地人難理解 如何解決?謝金河:朝野應放棄政治成見,新竹縣市必須合併!

可怕的塞車景象:新竹人真的很打拼!今天氣溫驟降,我從入住的竹北豐邑喜來登飯店樓上往下看,天微亮,但馬路上的車子已經打結,我穿上雨衣出來外面跑步,沿著光明六路東一段,往竹北運動中心及新竹縣立體育館的方向跑,這時大約六點四十五分左右,我看光明六路整條馬路塞爆,我跑上陸橋去看,果真整條道路動彈不得,這個景象讓我想到兩個禮拜前,我在年代訪問力積電黃崇仁董事長,他對新竹縣市合併的看法。

日期: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