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喝豆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營養師推薦12種替代食材 全台鬧蛋荒 多元補充蛋白質攻略

在缺蛋狀況下,早餐習慣在超商買茶葉蛋者,可以暫時改喝豆漿或牛奶,午、晚餐則可選擇豆製品及各式肉類。專家教你選擇食材優先順序,釐清蛋白質迷思。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吃肉、吃蛋、喝豆漿真的沒關係!抗癌更要補充「這類」營養素,儲備好體力,抑制癌細胞

癌症患者不用灰心,癌細胞雖然很難殺死,但它想要亂跑也不是這麼容易,只要你自己夠努力、身體夠好,它就會乖乖地和你和平相處。

日期:2022-08-19

產業時事

倒臥港防疫旅館、《英雄本色》堅叔走了,享壽87歲...與台灣演員妻恩愛28年惜天人永隔

2015年憑《竊聽風雲3》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資深演員曾江,驚傳今日(4/27)被發現倒臥於香港某防疫酒店房內,緊急救護後仍不幸離世,享壽87歲。曾江是知名港星「學生情人」林翠的胞兄,也是藝人王馨平和陳山河的舅舅,想不到王馨平月初才送走父親王羽,如今又遭遇喪親之痛。

日期:2022-04-27

財經時事

黃豆屬高普林食物!喝豆漿會痛風? 營養師:僅「這期間」避免攝取是正確的

喝豆漿會導致痛風嗎?營養師林世航破解這「萬年迷思」!黃豆雖屬於高普林食物,豆漿算中普林食物,當急性「痛風發作的期間」,確實應該要避免攝取「普林食物」;不過一般的正常健康人,適度的攝取這些食物是可以的。根據研究也指出,「植物性食物」並不會提高痛風的機率。

日期:2021-08-26

產業時事

部桃防疫小裂縫變大破口? 「未來1個月是很嚴峻的疫情期」 防疫已升級為國安問題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疫情幾乎天天新增本土個案,不僅院內醫護感染、確診個案還進入社區,醫護、病人及相關家屬目前已累計15例確診。而昨日(24日)新增2本土案例(案889、案890)不僅源頭待查,其中一人甚至到過桃園大湳市場、全聯等地,接觸對象無法精準匡列。疫情指揮中心昨晚宣布緊急,隔離約5000人、部桃全棟都納隔離紅區,引起社會恐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5日)一改過去對部桃防疫出現小隙縫的說法,他坦言「案889是一個警訊,大家要提高警訊」,疫情發展要視這兩天隔離者檢查結果,與病例產生途徑才能判定,疫情觀察勢必因新變化延長。專家直言,隔離黃金期配套未做好,部分個案已無法控制接觸者,隔離人數再多也難全面防堵。過去以找出確診漏網之魚的「圍堵措施」,應考慮轉為「降低災害」策略思考。此外,隔離人數與規模已擴及社會、經濟、生活各層面,這已不是純粹的專業問題,而是國家安全問題。

日期:2021-01-25

品味人生

喝豆漿能補充鈣質?板豆腐、豆干才是好選擇

根據歷次國民營養調查的結果顯示,臺灣民眾的鈣質攝取一直達不到建議量,因此在「我的餐盤」中,建議國人每天要攝取足夠的乳製品(約1.5~2杯),做為主要鈣質來源。但患有乳糖不耐症的患者,或對於非奶素者的素食者而言,因為無法攝取乳製品而讓鈣質的攝取十分不足。

日期:2020-02-14

品味人生

睡得好就心情好!吳明珠中醫師用「8種」養生法,快樂度過更年期,60歲看起來像40歲

吳明珠提到,自己更年期最明顯的症狀就是睡不好,隔天又要緊盯著電腦,疲憊無法消除的情形下,狀況會越來越差;此時她就秀出自己的一身好本事,向來幫大眾治病的她,也為自己診療開藥方,再加上維持體重、規律運動和泡澡養生,她安心快樂地度過更年期!

日期:2020-01-16

品味人生

壓力大容易卵巢早衰、更年期提早報到 婦產科醫師:5招延緩卵巢老化

年近四十的林小姐身兼家庭與工作責任,現為公關行銷公司的中階主管,常常需要加班和應酬,回家還得顧小孩,壓力爆表,常常陷入事業、家庭兩頭燒的窘境。

日期:2019-12-15

幸福熟齡

當父母需要照顧時,外籍看護不是唯一選擇,幸好有「他們」的協助,到府指導、恢復健康不臥床!

個管師每個月都會打電話追蹤陳媽媽的健康狀況,這天個管師提醒敏惠可以到他們家附近的社區保健室諮詢,那邊有免費的健康促進課程與各種才藝課程,平日有護理師駐點服務,有需要時可以直接去諮詢。

日期:2019-10-03

品味人生

不只改善更年期症狀!名中醫:多吃2食物,降血壓、健腦、防癌最有效

原來,不只可以改善更年期!適當吃豆腐、喝豆漿除了可改善更年期症狀外,還能降血壓、健腦,預防癌症!不過中醫師提醒,有痛風、腎臟疾病、結石、胃寒、脾虛體質、急慢性胃炎以及胃潰瘍患者,皆不合喝豆漿,宜小心注意。

日期: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