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喪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她剛經歷喪夫之痛...小三馬上「冷凍胚胎生子」搶遺產!保險金、房產、股票全都要 法院這麼判

情人一過世,馬上移植胚胎產下男嬰,這樣爭搶遺產繼承還能不能多算一份?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有機書店創生記

書店是許多文化人的夢想,除了商業書店,台灣鄉里村鎮中,藏著很多和一般書店不一樣的有機書店,青年用各界捐贈的書籍進駐偏鄉,以推動在地老少的閱讀風氣為使命, 再採「以書換書、小額捐金」的方式營運,激起地方創生火花,這些有著使命感的有機書店,綻放非一般的在地文藝魅力。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澳洲生誤喝老鼠藥果汁?喪夫女密友卻「無婚姻紀錄」 知情人士再爆內幕:治療時有詭異「阿姨」出現

今周刊編按:24歲的澳洲交換生肖雷(Alex Shorey)因誤食強效老鼠藥「超級華法林」,一度入住加護病房,但家屬的指控卻意外衍生案外案,對此有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整起事件會變得不可收拾,全是因為有名年紀偏大,自稱肖雷「女性友人」的阿姨全程作亂才會如此。那老鼠藥到底哪裡來?與肖雷同住的45歲女子供稱,因喪夫心情差,所以將老鼠藥加入果汁企圖輕生,不料卻被肖雷誤食。不過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女子在台並無婚姻紀錄,對其說詞持保留態度,目前已改列被告、限制出境,不排除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

日期:2023-05-06

職場生活

「我命好苦啊,兒女都不孝」明明常回家婆婆總嫌不夠,走時又抱怨「兒孫靠不住」,被長輩情勒怎麼辦?

「我的命好苦啊,兒女都很不孝,他們很少回來……」婆婆逢人就這樣說,鄰居聽久了,也對這家的媳婦、兒子給予怪異的側目。

日期:2023-01-06

投資理財

一樣年紀,別的醫師是財務自由不想退休,他卻為2500萬財務漏洞拼命工作「當年我犯了2個嚴重的錯」

2016年10月,東台灣依然豔陽高照,我在回美國之前,拚命追趕在台灣一些落後的進度,這次返台也忙於我在台東推廣的預防醫學保健的小餐飲。午後和朋友有約,先到店裡了解情況,看到了多日不見的E醫師也剛好來喝果汁。

日期:2022-05-26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飛盤恰恰

能夠彼此牽著手,一路互相扶持的夫妻最幸福了

日期:2022-04-24

職場生活

扛起嚴凱泰留下的70年大宅院,嚴陳莉蓮3年來只做一件事,替「裕隆」留需要的!

今年裕隆集團新春團拜,由董事長暨執行長嚴陳莉蓮率領一級主管上香祈福,站在第一排的包括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鴻華先進副董左自生等,這是嚴陳莉蓮帶領的裕隆集團新陣容,也是務實轉型的關鍵小組。

日期:2021-12-08

幸福熟齡

婚姻,不見得適合每個女人!她單身、43歲退休環遊世界,一個人的老後也能自由精彩

25歲左右認識有一位長輩會算紫微,大家都搶著想讓長輩算算未來,我雖然不信命運,在同事們慫恿下也加入算命的行列。

日期:2020-02-21

今選頻道

不管幾歲都要美美的!她73歲熱愛化妝打扮、交朋友,這樣活出快樂人生!

73歲的劉紅娥是個千面女郎,每次出席活動,總是穿著美麗華服、戴著極具造型的高帽,令眾人驚豔不已。她有對孝順的兒女,多年前先生過世,平時和兒子、兒媳生活,很會安排時間的她,去學唱歌、跳舞、結交好友,日子過得極為充實又精彩。她笑道:「連兒子都說,妳的節目比我還多,而且都不會累!」

日期:2019-12-31

幸福熟齡

都過了這麼久,你怎麼還走不出來!醫師:悲傷的有限日期有多長?答案只有「這一個」

悲傷是非常個人化的情緒,按照安寧療護的標準:尊重病人的自主權與個別差異,我們應該要尊重每個人悲傷程度的深淺與時間的長短,而不是定一個公認的標準去譴責某些少數人太超過。

日期: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