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喬治盧卡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台灣女孩勇闖好萊塢 首位台籍食物造型師! 知名電影中的食物都出自「她」手

李宛蓉Anna Lee-好萊塢電影首位台籍食物造型師,曾經參與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異種》、影集《安眠書店》和有著大量食物場景的《丘奇先生》。十年前,只花了一個月的準備時間,決定遠赴美國追夢,十年後,這位台灣女孩,成功寫下令人大呼過癮的「好萊塢探險記」。

日期:2020-12-03

職場生活

經典地位媲美《教父》 它25年後重返大銀幕

一九九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導演法蘭克.達拉邦執導的電影《刺激一九九五》在美上映,七項奧斯卡提名,卻一項也沒得,當年票房雖差,但在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長期與《教父》形成冠亞軍拉鋸戰,二十五年後,這部鉅作重返大銀幕。

日期:2020-03-25

品味人生

為何迪士尼不讓米奇老鼠「安享天年」 還能讓大家愛到死心塌地?

迪士尼於十一月十二日推出影音串流服務Disney+,一天內湧入一千多萬名新訂戶,隔日股價暴漲逾七%。這種自我毀滅式的創新與企圖,正是美國企業稱霸全球、國力百年不墜的最佳保證。

日期:2019-11-20

職場生活

樂高系統稱霸玩具界 靠說故事再登巔峰

一九五八年七月二十八日,樂高申請專利,用構造簡單的塑膠積木,打造了無限可能的系統!歷經了專利到期、電玩新浪潮的夾攻,曾面臨破產危機的樂高,總算化險為夷,成為世界最大的玩具公司。

日期:2018-10-03

今選頻道

新世代需要的深度學習

深度學習就是應用高層次的思考能力,了解自己和世界,並應用於生活和工作。而《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與比爾.蓋茲的成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好習慣。

日期:2016-10-06

職場生活

他大膽做夢 拍出超夯《星戰》

一九七七年五月二十五日電影《星際大戰》首映,身為導演、編劇的盧卡斯覺得這部電影不賣座,決定不參加首映;沒想到在戲院外,觀眾大排長龍買票,讓《星際大戰》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電影。

日期:2016-01-07

產業時事

《星戰》38年不敗的吸心術

自七○年代起開始上映的《星際大戰》系列,是四、五年級的共同回憶。三十八年來,它不斷吸收青春泉源、最創新的電影科技,同時保留巨星哈里遜福特的核心角色;在變與不變中,巧妙打造跨世代的超級經典。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四)

唐老鴨及米老鼠的母親迪士尼,自2009年以來,股價大漲近六倍,這家老公司脫胎換骨大跳躍的基礎,來自於2005年起一系列的調整與擴張,可為台灣企業帶來啟示!

日期:2015-07-23

產業時事

想像很多次做到很容易

除非你能想像得到,否則你絕對做不到。——電影《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 

日期:2014-12-11

職場生活

亞洲人才競備賽 台灣已經墊底!

我們擁有最便利的生活,最溫暖的人情味,但是人才卻一波一波往外走。二○○八年後,出走不再是為了淘金,而是為了求生存。人才的國安危機顯示,台灣十多年的經濟撞牆期終於要付出具體代價了。

日期:201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