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單國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大車隊推動樂齡交通生態圈 銀髮族群暢行首選 陪同就醫促親老照護

內政部於去年4月正式宣告,台灣老年人口遠超過7%門檻,達到總人口的14%,正式進入「高齡社會」,老年人口排名亞洲第三高!台灣大車隊身為國內計程車業第一品牌,總車輛數突破21,000台,全台各地都可見到55688的身影,加上多元的叫車管道及超過18種支付方式,讓台灣大車隊成為各地方政府推動老人交通福利政策的合作首選。

日期:2019-07-05

今選頻道

死亡教我的事:生前心存善念,多做好事,隧道的盡頭就是光明

多年前移民紐西蘭,在那遙遠國度,老天讓我遇見兩位朋友,親眼經歷他們罹癌後的正向態度——無懼、自在與從容。在此,我樂於分享他倆的生命故事。

日期:2019-05-09

今選頻道

一首搖滾叫初心》年捐500萬做公益,組團是為了社會責任 「救我的不是音樂,是人」 蕭敬騰的非典型偶像之路

蕭敬騰將手指擱在練團室裡那尊巨大、昂貴、性感的Fazioli手工鋼琴上,一開始沒使什麼勁,搔癢似地撓著黑鍵白鍵,琴聲卻一下子連同情緒開始飽滿膨脹,不吐不快。老蕭踩下延音踏板,聲響變得很立體,修長的指頭跟著也動得快了,即興彈的調子就像一張波斯地毯,華麗地鋪展開來。

日期:2017-11-14

競爭力

泌尿科權威邱文祥放軟身段 傾聽陪伴,從嚴父變交心麻吉

現任國立陽明大學生技醫療EMBA學程執行長、亞洲泌尿外科醫學會祕書長的邱文祥,治療過的病患不計其數,問診時都會像是朋友一樣在聊天,只要看見他在醫院診間,病患再焦慮的情緒都能獲得紓解。

日期:2017-08-03

品味人生

提防5大癌症警訊

國內惡性腫瘤死亡人數逐年增加,分 析年度死亡比率,1981年癌症僅占 16%,到了2012年已高達28.3%,嚴重威脅 國人生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這是抗癌的最高指導原則,但如何從自己身體的變化中發現蛛絲馬跡,及時確診,掌握最 佳治癌關鍵,這可是一大學問。

日期:2016-06-21

職場生活

50歲追求意義 開創生活新局

人生不能只有工作!有人很早就追求生活平衡,有人要到五十歲高速轉到低檔的過渡期,才意識到問題。無論是重視健康或生活樂趣,下半場,都可以寫下新的人生故事。

日期:2013-02-07

產業時事

堅持吧!台灣

台灣的奇特就在很多事情同時發生,有淫魔、也有天使,誰的收視率高?相信在我們光溜溜地回去時,會有答案。

日期:2012-08-30

產業時事

李復興掌台肥董座 專業?酬庸?

五二○總統就職後,馬政府大動作更換國營事業負責人,一直被外界視為「肥缺」的台肥董事長,也由有「教廷爵士」之名的國民黨高雄市前立委李復興接任。為何一位超過六十五歲的資深政治人物,還能接任台肥董座?

日期:2012-08-02

產業時事

林百里60歲的三個大夢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夢想?財富?事業?家庭?感情?但對於生了一場大病的林百里來說,這些之於他,已不足以放在心上,因為他永遠無法忘懷,知道自己罹癌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替世界做得還不夠」。在iPad衝擊全球之際,他希望替台灣打造新媒體;在張大千畫作逐一收畢後,他希望用科技結合藝術,建立一座未來博物館;在NB代工成長力道漸漸走向盡頭,他希望雲端運算能替廣達找到下一個黃金十年。在此刻,《今周刊》獨家專訪林百里,大談他六十歲所許下的三個人生大夢,這是他抗癌成功後的首次告白,談他大病癒後的新人生思惟。

日期:2010-10-28

職場生活

用50場演講向上帝要時間

得了肺腺癌後,單國璽便把疾病交給醫師,遺體交還大地,信仰留給朋友,靈魂交給天主。只要他活著一天,就不會忘記鼓勵他人平靜面對死亡。

日期:2008-09-18